2008-01-18 23:46:14王家妤

沒把該忘的忘乾淨



依然記得今天依然記得這個日期
忘不掉因為他從未消失過
看了以前文章
打了很多傷人的話
除了後悔還是後悔
一堆遺憾
重來的心情不曾間斷
依舊什麼都會想到你
沒怪你沒恨你
更沒後悔愛上你
只差沒有那份勇氣對你說
我還喜歡你
怕的是你的回答
怕的是以後尷尬
怕的是朋友難做
怕的是...拒絕

但不表明卻又會讓遺憾累積
沒有正面正確的回答
我知道我很難死心
很難面對下一個人
很難再接受下一段

為你付出我從未覺得浪費
而是不斷不斷的一直一直
想要繼續為你付出下去..

因為我覺得值得
因為我心甘情願

回憶總是很美
同樣也很殘酷



五月又快要到了
你說時間過的快不快?

時間再走
但我心一直停在原點

上一篇:好沒用

下一篇: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