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00:06:18王家妤

好沒用



好沒用
醉了還是會想到你
原以為我能夠堅強

我想哭
但哭不出來
眼淚在眼框裡轉
好想哭好想大哭
但眼淚流不出來
我不懂我再壓抑什麼

快一年了我釋懷了多久
成功過了幾次
身邊的人有好有壞
但我卻只眷戀著你
是我的心無法忘掉你
是我的心還在愛著你
是我對你的感覺感情
依然存在並且累積著

是我自作自受
是我無法遺忘
是我看不開
是我走不出去
是我太愛你.............


也是我太沒用


王家妤
愛上一個人不容易
忘掉一個人也很難

怎麼這麼失敗
怎麼這麼愚蠢

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有什麼用
愛一個心理沒有你的人有什麼用
等一個不可能回頭愛你的人有什麼用


為何要浪費多餘的時間
為何要如此的傻成這樣



別人
可以簡單忘記一個他愛的人
為什麼過了這麼久我無法呢

關心你
想著你
愛著你

每天每天每天日復一日
不曾中斷過.......................


也許我沒有為你付出過
但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好愛你
過了好久好久好久
感覺就是改變不了


你知道媽
我多想多想多想告訴你
我好愛你
我有多愛你
我對你是有多深的愛


關於你的一切
沒有一件事情
我是忘記的
我是能忘的
我是忘的掉的


沒有
什麼都沒有


五月又要來了
四月二十七是我們認識的日子
還記得嗎

還記得嗎.....

時間地點我都還很清楚



我愛你
就好比你還愛她一樣的愛

我對你的愛不會輸你對她的愛
好希望你能夠體會感受的到

...


一直一直我都在改變著
不論是什麼我都在改善

一直一直在等待著你
等著重新開始的那天


一直一直一直....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