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18:06:31王家妤

今年最後一個18號


我知道我可以選擇
而不是一直這樣
也可以不要等你

想想其實我很悲哀
也很可笑像個傻子

等了六個月
整整到今天
滿半年


這六個月我不知道我怎樣渡過的
起初是難過加難過
暑假也是在難過中
渾渾噩噩
成了我每天都在做的事情
時而瘋癲時而情緒化



或許你知道
但你可能以為我很快就放棄
或許你不知道
但你可能也以為我已經療傷好了


錯了 你不知道短短一個月
失去你 對我來說有多大的打擊
或許在外人看來一個月非常短
但那又如何 我就是捨不得

剛分的時候我總是
想盡所有辦法挽留你
應該說是告訴你我還有多喜歡你
但我都等不到回應
直到最後我選擇把對你感情放在心底
慢慢累積
到現在

依然沒有回音..


曾經好幾次我都想要打消念頭
放棄你去找下一個搞不好更好

但我沒有 我發現我做不到
我發現這真的好困難

只有天知道每次我撘公車
做捷運 走在路上
看到來來往往雙雙對對的人
我就會想到你
想要之前的種種

對你的愛
文字這六個月我不知道打過多少篇了
也許你也是看看就算了不當一回事
我們沒有陌生 至少現在是這樣
所以我該高興了嗎
不該奢求重新開始的機會


但說真的要我把你忘掉真的好困難
不知道 看到就會想到 看到就會想哭
簡訊我都還再 好幾次都想按全部刪除
但我手按不下去 每看一次眼淚就掉一次
漫漫長夜裡 我想的人永遠只有你一個人

過了這麼久 我快樂難過不管什麼事情
都一定還是會想到你
難過時總會想要跟你說
快樂時總會想與你分享

我知道這些我以前都不會想到
甚至什麼都不說讓你完全不懂

但為什麼過了這麼久
我想通了
難道是因為我失去所以才這樣?

每次跟你聊即時通
總是拼命的找話聊
因為我知道如果不這樣
就很難再有下次的機會

偶爾看到你說你不開心很悶
我的心都還會揪一下
覺得替你感到很難過
那同樣的我也跟你說了好多好多不開心的事情
你也會替我感到難過嗎?

我想以前你是會的
但現在呢..

我跟你的相遇到現在的一切
我都沒有忘記過是在哪是怎樣發生的
甚至我還打了一篇出來
只是沒有打完而已
因為我真的打也打不完
也不想把他打完
因為不想就這樣結束掉


身邊的人不管朋友還是誰
甚至陌生人看到我報台打的
都會勸我要看開要釋懷要走出悲傷
我都笑笑的回答說這沒什麼我做得到
但其實我從頭到尾都在逞強都再壓抑
這樣的我好累好累
但我甘願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樣跟那些真的很關心我的人說
我做不到之類的話
怕他們失望怕他們覺得我太固執
雖然這就是我對感情放不下的執著
也是我的致命傷
但那又怎樣呢
為了你 不管做什麼要我怎樣做
我都願意阿 沒有任何的怨言

如果要我為了你改變我的全部
我也會開心的去做

後悔以前總是不會想
後悔現在已經來不及


想祝福你我卻說不出口
但其實我比任何人都還希望你能過的好
過的比我好一百倍

留下我一個人
哭一哭就沒事了
看著你幸福我怎樣都好

寧願你當初狠狠的告訴我
我們不會再有機會重頭來

寧願你鐵口直斷的這樣說
....


或許我現在就不會如此了
不怪誰 不怪你 我只怪我自己
畢竟這些都是我先造成的
追究到底 都是我的問題


不知道始終無法忘掉
跟你在一起的一點一滴
沒有一天是不會想起的
也沒有一天想起是不會哭的

我很弱 這種話我不知道打過幾篇文章了
也不知道身邊的人看過了幾次
但我無法壓抑 無法繼續
我知道時間到了我還是會走出去
其實終究只是早晚問題罷了
但 你永遠會存在我心理
這是不可抹滅的


也許你還喜歡她
還想陪伴的她
是吧?

正確答案只有你知道
但我是這樣想


你眷戀她就好比我眷戀你
是一模一樣的意思
不知道你是否能懂

這其中的心情?

你還喜歡她的份量
不會比我還喜歡你來的少


不管怎樣
我還是甘願默默等待著你


無論過多久過了幾年
對你的愛跟感情
只有淡掉不會忘掉


只盼望你能比我過的還要好還要幸福
我明白早就明白我們不可能再有機會


所以我漸漸的選擇
要你過的比我更好


等到哪天你有了新的對象
記得要跟我分享
還是好朋友


雖然我想必會心痛一下
跟 忌妒一下

但我一定會打從心底的替你開心
因為你走出去了走出了她的影子

重新找到自己



我會把你跟我的回憶
埋在我心中的一部分


我知道我又這樣打
又是這種文章
又怕打的出來做不到
我對愛很有耐心
可以花很久時間等一個我愛的人
但有時我對愛又沒有耐心
要我忘掉一個人不知道要多久?



矛盾歸矛盾
盡力而為我嘗試



雖然知道很難做得到

...

我要說如果可以從頭來一次
我對你的付出一定不會更少
真的........!



【因為我真的還是很愛很愛你】
【一種沒有勇氣對說出口的愛】






元衛覺醒-像個小孩


有一種痛不會痊癒 當我
想起妳微笑的表情 (想告訴你)
回憶在我耳邊呼吸 讓我
徹底的輸給了傷心 (我還是愛你)


停格在過去的愛裏
心裡的鐘 不再前進

Oh~

閉上眼我無法抗拒
每一個念頭 都想的是妳

Ooh~ (Ya~)


分開才知道分不開
在世界盡頭眼淚偷偷掉下來
原來在愛情裡我像個小孩


越親愛越理所當然
卻忘了緊緊擁抱你的愛
我當時為何不明白(我覺得自己好失敗)



我不要在你的將來裡置身事外
當我回去你還在不在 Ooh~

上一篇:11/18半年了...

下一篇:好沒用

圈圈 2008-01-05 07:35:27

你是太想念我是嗎啦?
哈哈哈哈

2007-12-30 23:02:01

噢我推薦的歌怎麼都那麼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