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1:03:38王家妤

謝謝妳們



其實這很簡單
只是做起來需要些很多的時間

聽了很多很多很多
也聽到腦袋跟心理了

希望以後如果又再犯
麻煩真的當場糾正
我會很感謝

我就是要別人一直說我才會改
真的是很沒用

會學習身邊的人一些好的等等等..
以自然為標準
以隨何為目的

做自己好自在
我會做好自己
適可而止我懂

開玩笑嘻嘻哈哈帶過
不會在想些有的沒的
有事情委屈難過開心
通通都不要覺得怎樣
想說就說全部都要說

努力去做去改善一切
不止一個人跟我說過
不想讓缺點一直增長
所以要!!!!!!!!!!!!!

說到做到啦。

其實只要一個臉一個動作
人人都會發現我喜怒哀樂

旁人眼光個人面子
能不在乎就不在乎

要想,這根本不需要掩飾
更不需要偽裝自己
把最初個性藏起來

這樣才會讓更多人喜歡你,想要去了解你。


講了這麼久算有講開很多吧
聽了很多你們的意見跟對我的看法
最後我還是覺得自己的觀念
很悲觀很差很消極。

甚至有些真的超幼稚的
=_=

聽了就會記住
記住就會改變

一起加油吧,還要共度漫長的三年
不希望因為什麼而改變原本的一切


大眾化是吧
我了改!!!!!!!!!!!!!!!!!!!!!!!!!!!!!!!

隨和到爆
態度放軟
眼神和善
有事要說
做好自己
三思而後行
重點
有問題當下講開

時間久了感情就是要越來越好..
希望我們能夠一直繼續好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