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00:22:50王家妤

黃郁珊生日快樂


黃郁珊哈摟哈摟
這篇的日期是4/19號
我特別保存的耶
哈哈哈哈哈


你這個北蘭到炸掉的女人
嘿sorry無法跟隨你唱歌

哈哈哈拜託我是怕我去大家都low掉了
這樣我會尷尬好媽好媽哈哈哈
(又在不要臉了)

你說說我們認識多久多久多久呢
幹 所謂的感性梗又要開始了!

其實我國小就知道你了阿
你國小就在我隔壁班嘛

靠邀 那這樣我們到底認識多久
我從小五知道你
媽的 那時你一定還不知道我吼
揍扁你 我這麼可愛 居然不知道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 這篇主角是你
總覺得打到最後變成打我自己


就小五來推算的話
我們認識快六年了

你說快不快呢
哈哈國中發生很多事情
有喜有悲

前幾天我翻到你寫給我的信
且是一大堆的那種

記得畢業前還是快畢業
你有寫一個很厚重的信給我
裡面大概有五六張
裡頭都是歌詞喔
你還記得嗎?

那個我還收藏的好好的
現在來回味總覺得很棒
很溫馨很開心
雖然裡面的字悲傷了點
哈哈哈但現在看
會覺得很不一樣

還有一大堆阿說不完啦幹
聖誕卡新年卡交換信紙
動不動就冒出的一張紙

阿就 很多阿
我們的回憶打也打不完
因為太多太多太多了拉
吵架大笑互相抱著哭泣

感性真的不適合我
但總要再適當時機感性一下
就我跟你說我是你最棒的啦唧筒
雖然這個職位有點他媽的濫了點

但我會選擇默默接受

默默聽你說聽你哭聽你耍北蘭
聽你說他媽的噁到爆的愛情史
聽你說你跟他進展到哪幾壘了
聽你說你在學校的超智障事蹟
聽你說你又發現什麼減肥產品
聽你說我們暑假以後要去哪玩
聽你說聽你說

聽你說到天荒地老啦!!!!!!!!!!!!!!!!!!!!!!!!

總之你只要說我都會聽啦
然後我脾氣真的很差
在你面前我真的是非常肆無忌憚的放縱
然後其實你真的是了解我到爆炸的女人



謝謝你在我面前放的很開
從那次你我倆去唱歌就知道
我好感動 因為你在外人前超ㄍ一ㄣ


我們只差沒互相坦承相見而已
其他還有什麼事情我們沒做過

印象最深刻的是
我們一起跨年那晚

發瘋的叫叫叫叫叫
叫叫叫叫!!!!!!!!!!!!!!!

你說你要騎金旺
我說我要變富婆

相信我 以後你沒錢找我借
我他媽一定不會算你利息的
真的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一起晚上去求紅線
哈哈哈哈哈這個也很北濫
但我們很誠懇

好多好多好多事情
都有你在我身邊陪我
好多好多好多歡笑
都有你在我身邊陪我
好多好多好多難受
都有你在我身邊陪我

也許有些時候我難過
你會不知道該怎樣幫助我安慰我給我意見
我都懂好媽小妞

只要你肯聽我說就好啦
你每次都這樣對我說
我都會背了呢

但我不一樣啦我會給你最中肯的建議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你的愛情講師=))


十七歲了其實是個半成熟的年紀
再不到一年你就十八了
十~~~八~~~~~~~~耶~~~~~~~~~~

你要幹麻 當然是考駕照買車阿
買車才是正確的選擇

我可以很委屈點給你載
哈哈哈哈哈哈(被揍)



所以我才會資助你哈哈哈哈哈哈
你說我們要騎車然後學啥mv的
就婚紗那個阿
記得媽
你曾經對我說過的北蘭事情
哈哈哈他媽的你一定忘了
為何我總是會記得這種事?

=_=

常跟你在一起就會變這樣
正經的事情忘的一乾二淨
北蘭的事情記得一清二楚

阿阿阿阿阿阿有押運!

好啦幹我打到這手有點酸這樣
我是抽空打給你耶
看看你看看我多love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好要一起好到永遠
說好要一起陪著對方

我說我說我要喝你喜酒管你有沒有結婚
我說我說我要吃你紅蛋管你有沒有小孩
我說我說我們活到七八十歲也要這麼好

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我再說
愛情友情麵包

一定是麵包友情再來愛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相信嗎?

幹你一定是!!!!!
愛情麵包友情==凸

好啦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只要你記得有我再就好
只要你難過往後轉頭看
我就會在你身後噢
(好老梗的對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這麼多其實就是想說

你卡片跟禮物他媽的真的等我考完試會給你啦
就我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最後還是得搞的甜蜜

我們這麼熟了
還要繼續熟下去歐
!!!!!!!!!!!!!!!!!!!!!!!

不要拋棄我~~~~~~~~~~~~~~~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寶貝!!!!!!!!!!!!!!!!!!!!!!!!!!
要跟你家的范比比,長長久久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黃郁珊這個女人,
很重要至少在我心中是這樣的認定。


我無名把你打NEED,
因為你真的是我生命中所需要的人。


好噁好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
好噁心喔~~~~~~~~~~~~~~~~~~~~~~~~~~~~~


(笑)

上一篇:謝謝妳們

下一篇:搞成這樣?

女主角 2008-05-01 00:15:36

就其實我最近有點忙
然後我改天打篇回應妳=)

2008-04-27 21:07:36

這麼長而且不干我任何屁事的文章
我還是一字不漏一點不少的把她看完
你要不要感激涕零一下????
噢不不用了
但是
家妤解解我要獎勵噢~~~~~~~~~~~~~~

就是
我生日的時候你也要打一樣長的廢話給我:)))

先謝謝你啦然後我很愛妳掰掰

劉劉 2008-04-27 18:08:42

哦哦噢噢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