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2:42:29王家妤

2/5 十八唷!!!!!!!!

pic:這張照片超可愛 我喜歡啦




哈哈哈哈
如米妳今天十八歲了
噢 我說時間也過太快了
放假前一堆人還在那說很慢
誰知道一轉眼就2/5號
十八了 感覺妳沒很興奮的FU
十八可以幹麻!!!!!!!!!!!!!
大家不用我說也知道
考駕照阿.去夜店阿.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都可以做
噢我也超超超想十八歲的
乖也想吼~~~~~~

嘿祝妳生日快樂啦!
現在中午正在下雨
你應該在外面吧
今天要玩的開心阿

昨天唱了四個小時,很開心阿
嗨歌大家都一起扭腰擺臀
那畫面也太sexy!
我說我說,小乖扭起來不像話了
哈哈哈哈,一起豁出去就對了
連我本來很斃俗的,到最後都不知道在騷什麼
哈哈哈笑死我了服務生還一渡近來傻眼
真該錄下來耶

還有親愛的小乖妳網誌實在打的讓我很想哭耶
我這次並沒有認為妳們會合好..
哀唷這樣說你又會說我在帶衰
可是這種事情本來就是要雙方意見一樣
如果只有單一方一直在付出
另一方都默默不給予回應
那結果受苦的只是付出很多的人

我知道我知道,妳擔心的是以後
但他也太不會想,雖說他說的有道理
但也.....我是覺得他很不信任妳
在他說什麼時間不夠久,說什麼怕妳撐不過去
可是..真的..他都沒想過你都準備好了
吼,真想打爆他腦袋,看他在想什麼?

不過到頭來就跟你同事講的一樣,不管做什麼選擇
重要的是自己要開心,是要為自己而活的。
不管你想做什麼我們都支持妳啦:)


我好像把話題扯遠了!


我要說的是
如米小姐你可以去考駕照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你知道的
以後上學
嘿~~~~~~~~~~~

不過我覺得妳應該常常會被臨檢吧?
哈哈哈哈

等我過年領完紅包再去三重找你逛
到時候要陪我歐~~~~~~
順便還妳一堆錢
我欠債欠很久了
不好意思耶
哈哈


最後最後最後
祝福你跟你現在的他能過的很好很幸福很恩愛很甜蜜很....很好就是了啦!
哈哈就跟你文章打得一樣噢!

好好珍惜彼此
然後走很遠很遠很遠


生日快樂摟!!!!!!!!!!!!!!!!!!!!!!!!!!!!!!!!!
我們還要一起幫妳渡過19.20.21.22.23......歲生日歐

together forever ♥三人



我希望我們三個都可以一起幸福很久很久

不管遇到什麼事都可以喜怒哀樂一起分擔




然後以後要一起結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們兩個也這樣想對吧對吧~~~~~~~~~
妳們兩個讓我成長了很多耶~~~~~~~~~
真的!!!!!!!!!!!






我們還要一起完成很多事情很多夢想噢!!!!!!!!!!!!!!!!!!!!





END。

上一篇:2/4

下一篇:謝謝妳們

歪歪 2008-02-05 16:46:14

二月八日噢:D
哈哈哈哈我並沒不開心好嗎
妳敗持.管好你自己不准不開心!!!
我想你阿哈哈
我有點孤獨幹

【傻大姐♥】 2008-02-05 15:01:17


我們又沒見面了
告訴你哦
我過年要去台南玩
哈哈哈哈
你要住我玩的開心
一切平安哦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