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20:34:54王家妤

我想要買


*

我真的打從心底
想要買汽車欸
我真的超想超想超級想的
這樣去哪都好方便
也且又可以好多人一起
不用孤單的騎著摩托車
不用下雨天還穿著雨衣
不用呼吸一堆空氣污染
不用大熱天跟人等紅燈
重點是有冷氣耶
想裝衛星導航也行
擺個小電腦小電視
也ok的!!!!!!!!!!!!!!!!!!!!!!!


只是通通都要錢==


可是
汽車好貴好貴好貴喔
起碼都要幾百萬左右
好的是這樣


還要考很麻煩的駕照
我媽有駕照
可是他都不開車
因為他有一次開車把前面人的車牌撞到
我媽很害怕
從此不敢開車了==
超級蠢的
我笑了很久

虧他考駕照一次就上了
輕鬆的跟什麼一樣
害我好想考喔


所以決定滿20那天就衝去考駕照
嗯!

是要滿十八歲還是二十歲阿?
我現在就再幻想
我要買敞篷車還是休旅車之類的
不要說我再作夢好不好
都說只是在幻想....


可是唯一的缺點是找車位很麻煩!
好吧那是其次現在說這些都不重要==

因為
第一沒有年齡
第二我沒有錢
第三我也沒有駕照


fuck......................


我真的不喜歡騎摩托車
其實是因為................................



是因為我他媽白吃不會騎腳踏車!!!!!!!!!!!!!!!!!!!!!!!!!!
我真的覺得腳踏車很難騎....
小時後摔的超痛的痛到哭
所以就一直保持不會騎狀態到現在

我不會騎腳踏車這是個秘密好嗎?
不要說出去==
也不準笑我!!!!!!!!!!!


這又不可恥
全世界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哈哈哈




其實我不知道會不會騎腳踏車
跟騎摩托車有什麼關係欸?

只是從小就有人跟我灌輸說
不會騎腳踏車以後就絕對不會騎摩托車==?





所以我才說我想要買汽車麻
吼好煩喔我現在要開始存錢
會不會太早了一點-.-...









拉拉拉拉拉拉拉~


還是我明年生日有人慷慨送我汽車的
我是不介意拉
不過最好等我考上駕照那年再送我
哈哈哈哈==





題外話

今天蔡喬依真的超蠢的
我無意間跟他說希望今天是愚人節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
就變成
我還跟他說是農曆
他還真的給我相信

之後一堆人都在跟著騙他
我真的覺得超爆笑
還有什麼黑色愚人節都出來了

怎麼會有人頭腦這麼簡單?
哈哈哈


話說還有我今天放學下後山
差點滑倒 還好沒有 呼好險
~~~


今天早上很棒
今天中午很棒
嗯:)

上一篇:也太恐怖

下一篇:臉色差

皇甫萱 2007-10-21 07:59:12

我終於找到同類的
我也不會騎腳踏車欸:))))))))
所以打死我也不敢騎機車
況且你也知道我出過車禍的
怎麼可能還趕騎
給別人載我都快嚇死了

不過
汽車到底有啥好
汽油貴死了
總之
走路最好啦
又便宜又會瘦:))

皇甫瑋 2007-10-12 00:04:1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你說啦
雞雞酪要當我們的酪總管
不管不管:))))
誰叫爺爺已經被可樂當走了
拜託
我也沒錢好不好
爺爺都把錢給他心愛的最小孫女
都不給我們
差勁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都在公車上看書
看到我都要吐了
沒錯
我現在很想吐
不過有守正我就不想吐了
因為守正給我愛的溫暖= =

皇甫瑋 2007-10-11 23:15:13

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快要吐了
如果我洗完澡還醒著的話
我再來你這噢


我也知道是哪張噢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那張已經被公佈出來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