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7:59:46王家妤

臉色差







這幾天好瘋狂
不知道在嗨啥
每到中午大家都怪怪的
身邊的人也都異常的怪
絕對不是受我影響的==


我這麼.
正!!!!!常!!!!!!!!!!!!!


還有我哪會自言自語
其他人也會阿
不方便打名子
等下又被揍
我好識相


言歸正傳
我覺得我臉色沒有很差阿
我覺得我精神還是很百倍

六點上班八九點下班
回家就在那胡搞瞎搞
到了十一點半或十二點
就飛去加油站加到三四點
再衝回家補個眠之後上課


哈哈哈哈到底是哪隻眼睛
覺得我臉色不好的
是我要死了==..



我也覺得我快死了!真的!
不是我再抱怨!

媽的昨天很累很累的回家
雖然說很早九點快十點吧
一進門就霹靂啪拉在那罵

幹麻幹麻又說我亂花錢
花個賽喔我超級生氣的
廢話累的跟狗一樣
一踏進門就被靠北
誰心情會爽的==


所以昨天我超不爽
又很多白木在那密我
都打了一堆牢騷再狀態
還在那叮咚叮咚
剎那間很想按拒看
哀 算了!
我是好人!



還有我沒有大頭
也不是大頭好嗎
再叫我大頭
我就把妳的大屁股揍更大

也太嗨你們了
還害我筆蓋掉下去
最後乾脆連筆都扔下去
也太隨性了妳們兩位
我只看的到屍體
雖然壽命也到了


我並沒有很有錢欸!
我十號領的薪水
通通給我老媽
我真的超乖
重點不是這個
因為我跟我老媽靠邀說
我要買汽車

結果他就很認真的跟我說
好!會幫我把錢存到銀行!
他還有給我看印章跟存摺喔
結果我深深覺得他是認真的
就把快兩萬的薪水交給了她


誰知道今天我跟她們這樣說
她們都罵我白吃==
我是太單純好嗎
所以我晚點要去問我媽
到底有沒有把錢存進去
順便叫她把印章拿給我


不過我覺得很難
之前一直跟她該
她都不把印章給我
分明就是想要隨時去領錢
然後不知道要衝殺小?


算了算了算了
被靠背錢還要被花
我真她媽的悲哀!



不過還好她有給我這個禮拜的零用錢
不然我想我只有看人吃東西的份吧==



所以這樣比較好一點嗎?




最近
每天每天每天都很嗨
到底再幹麻阿
你們
都怪怪的
到底怎麼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時候害我被當一定都是妳們害的!






每次跟你聊天所說的話
都不是我真正想要說的
當然也不是說好玩的

只是
我想說的是
我多想跟你重新開始
多想.....想....

我覺得你不會看到我打的
但是我每句每字都是真心

I need you
But.............you?











上班去==

我很快樂~~~~~~~~~~~~
好不好~~~~~~~~~~~~

我只是很愛把一堆事情堆在一起打
別再說我不開心了
雖然還差一點點



拜託!
我每天都跟過動兒一樣
被一堆神經病罵神經病
I am ok==

上一篇:我想要買

下一篇:又要沒錢了

皇甫萱 2007-10-21 07:56:28


妳這白癡
自己賺來的位什麼不留著?
就當作預留學費不會喔??????
到時候繳學費前你又要打工打的要死要活
慢慢累積不就得了= =

皇甫瑋 2007-10-13 23:22:18

小妹
你有看公主小妹第三集和第四集嗎?

版主回應
幹 我昨天忘記看上禮拜天重播
完蛋了 我怕我會不知道在演啥
你要幫我看拉然後跟我說劇情
喔天阿~~~
2007-10-14 13:17:38
劉劉 2007-10-13 21:24:24

哈哈
不想主動噢


我之前主動那麼多耶
換妳了

版主回應
可是我不是主動派的==.....
有拉我昨天主動密你欸
你看看我密過你幾次
嗯==
2007-10-14 13: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