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3:34:05ܤ笨 ﹌ 寶寶 °×ܤ

ܤ愛多少早知道ܤ

無論再怎樣相愛ㄉ情侶  ˇˇ



都要經過每一段ㄉ愛情磨練 ˇˇ



無論再怎樣相愛ㄉ情侶 ˇˇ



都有可能背著分手ㄉ命運 ˇˇ



我心中一直存在著一個疑問 ?!



為什麼相愛ㄉ人不能在一起ㄋ?!





如果我們不再談論著...



如果我們再也沒有相同的話題...



感情之間會剩下什麼?!



我可以選擇只聽著你說話嗎?!



或是就讓一切靜止只剩呼吸和那份感覺和心跳在跳動著....



我只想要將那一份感覺緊緊抓著....



我只想要像將那個不好ㄉ回憶埋藏....



該學會更多愛自已一點...



該學會更多愛你一點...



如果愛自已不夠,了解自己都不是那樣的深...



那我就更沒有資格愛你 那我就更沒資格愛你很深 ....



下雨 .... 這幾天 我ㄧ個人在家



放暑假ㄌ ... 生活又要變ㄉ無趣了 ....



每天就只能乖乖ㄉ去上課 >"<



心裡說 :



我真ㄉ好需要你在我身邊陪伴我〞



我真ㄉ好需要你ㄉ肩膀給我依靠〞



我真ㄉ好想要每天每天都聽到你ㄉ聲音〞



我想問 : 現在你在做什麼?!



今天你有吃飯麻?!



今天過ㄉ開心麻?!



我很開心 有你ㄉ存在 我很開心 有你ㄉ陪伴



我很開心 有你在ㄉ時候 我心情都好ㄌ起來



小孩 :



每次要離開你家ㄉ時候 ... 心裡真ㄉ好捨不得



每次要離開你家ㄉ時候 ... 真ㄉ好想把你緊緊抱在身邊



現在ㄉ我 很珍惜跟你在一起ㄉ時間 每一分每一秒



如果時間可以回到過去不知道有多好



如果時間可以停在世界只有我跟你不知道有多好



但是始終還是離開你ㄌ ...



我想要 小孩 永遠ㄉ在我身邊陪伴著寶寶可以嗎?!



呵呵 ...



^^ 終於打完ㄌ !! (我想很困難拔 永遠ㄉ陪伴 !! ㄏㄞˋ)

上一篇:ܤ 台北。發燒ܤ

下一篇:車禍

★♂單身的人♀☆ 2008-07-23 14:37:50

你說ㄉ小孩是誰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