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3:29:10ܤ笨 ﹌ 寶寶 °×ܤ

ܤ 台北。發燒ܤ



〝6/13號星期《五》 我發高燒 整個人就是無力



〝好像卡到陰似ㄉ 好累芽



〝一大早就去看醫生 還被打針勒 痛死我嘞



〝最討厭生病惹 整個好不舒服 害我頭痛死惹



〝不知不覺跟賊賊就說要上台北



〝兩個人騎著ㄅㄨ ㄅㄨ 車 到惹新左營坐高鐵



〝挖 ~ 高鐵還珍貴芽 那天只打惹九折



〝沒管太多 去到台北 我先用我ㄉ頭毛 ~



〝愛漂亮一下咩 ~ 呵呵 (((



〝用完差不多下午兩點多 我帶賊賊去西門町



〝不好玩捏 ˇˇ 我盡然望ㄌ跟賊賊說 西門町抽煙



〝煙蒂不能亂丟 會被開罰單 結果真ㄉ開ㄌ罰單 600元 飛ㄌ



〝還給我下雨 真給他有點生氣ㄉ說 撲撲 ... 不愉快ㄉ一天



〝發高燒 去台北還下雨



〝可是心中又有另一個想法 又是上台北 心中難免會害怕 …



〝不知道 台北我害怕 >"< 之前ㄉ那些不愉快 讓我瞬間想起來



〝還好只是上去台北走走 ... 發現 我開始討厭台北這ㄍ地方



〝因為我害怕失去《他》 失去我《最重要ㄉ人》 失去我《最愛ㄉ人》



〝上到台北趕快打電話給《他》 說我好想《他》喔 呵呵 )))



〝下午就回到高雄拉 盡然高雄給我出大太陽拉 給他瞎 ~"~



〝冷熱溫差好大 給他生氣到 ... 真是ㄉ 無言



〝回到高雄回家睡搞搞啦 好累芽 ... 真是ㄉ 結束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