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1:05:54ܤ笨 ﹌ 寶寶 °×ܤ

車禍

最近 事情一直發生 !!



我ㄧ科頭腦來不及應付 !!



學費又是學費 !!



車禍又是車禍 !!



我真ㄉ不知道該怎麼辦惹 !?



那天晚上 !! 說好要跟聯陽企業的人



去甲仙玩 我是被載ㄉ那個人 !!



聽歌聽到一半 碰 !! 一聲 我就坐在那邊哭喏 ˇˇ



整個腳 就是麻痹惹ˇˇ 超不舒服ㄉ >"<



結果我被救護車送到義大 那裡 離我家超遠ㄉ !!



真ㄉ給他誇張 !!



結果在裡面耗了蠻久ㄉ時間 醫院終於要給我出院惹ˇˇ



真ㄉ給他有夠難過ㄉ !! 那時候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 ˇˇ



痛 ... 痛到極點 ...



我回家 我ㄉ房間竟然是 在三樓 >"<



我真ㄉ給他暈倒 走路 超辛苦ㄉ >"<



寶寶好累 ...





每天吃藥就是睡覺 真ㄉ ... 這種生活



過ㄉ好困難 ...







我好想要休息 >"<       























。。。。    給你     。。。。







你也不要太自責  ˇˇ



並不是你ㄉ錯  !!



我也不怪你 ...





我會跟你依起承擔這ㄍ錯誤 !!



不要在自責ㄌ ...



你降子只會讓我更傷心 ...



更痛苦霸惹ˇˇ



一起把傷養好拔 ...



不要再難過惹哦 ...





發生都發生惹ˇ



因該一起面對ㄉ ...





。。。。。。。。。。。。。。。。。。。。













還是要面對惹ˇ 。。。。









加油拔ˇˇ 。。。
黑! u 2008-09-03 22:52:37

沒事吧 ...好好養傷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