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13:21:23氣呼呼

12月17、18號

讓我回想一下,十二月十八、十九的行程

十二月份是我一整年以來,一個月中玩最多次的一個月

我記得十七號當天,我提早兩個小時下班,搭車到台中

那天的天氣好冷,我竟然就這樣穿著內搭褲北上~ 我瘋了

小看了台中的氣溫是比台南冷上好幾度,當時只有十一度左右

已經拖一個月還沒有好的感冒,再遇上這樣的氣溫,我想要好也難了

還好胖嘟是開車來載我,不然我想我很快就結凍了

其實我很後悔我不應該穿內搭褲的,應該要穿牛仔褲還有襪子

這個時候應該是以保暖為主才對,還在愛水

難怪這兩天下來,我改成嘴巴呼吸,鼻子已經完全沒有作用了

原本計畫七點出發的我們,就這樣睡到七點,出發時間比預計晚了一個小時

十八號這天,我們玩了花博,下午一點進園區,下午票兩百元

今天的天氣很好,天空很藍,很適合拍照

光是看到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花,我就好開心~ 

早就忘了,我可能得這樣走上一整天,可能會很累

逛了圓山,美術館後,我已經體力透支

加上相機沒電,我整個興致全沒了

只有在逛紀念品館當中,我曾短暫的復活

一臉無辜又無奈的告訴胖嘟,我想休息了

我的腳好酸好痛,我需要好好休息,不能再走了

但為了大家著想,我還是拖著快分屍的腳來到大佳河濱公園

在冷風不斷迎面吹來,夜空已稍稍轉為漆黑當中,欣賞不怎麼樣的水秀,頗讓人失望

花博遊就在此劃下句點

搭上捷運,來到師大夜市吃晚餐

果然北部賣的衣服的價錢和南部是有差點

我很想逛街,但腳痛的感覺已經大於逛街的心情

滿腦子只想回到飯店休息

訂的飯店位在捷運的最尾端-新店

原來是可以就近玩碧潭

是碧潭耶~ 我夢想已久,早就想玩的景點

因為新北市的關係,採踏船一小時只要一百耶~ 好便宜哦

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小黑蚊一堆

我會腳踝被叮了好幾個包

陽光也太大了,都覺得腳快被烤焦了…

沿著岸上的幾家的餐廳走,加上聖誕節的氣氛

如果能坐下喝喝茶,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離開了碧潭,我們繞了一段山路到烏來

也是我第一次玩的地方

因為時間的限制,不能久留

晚上回苗栗老家吃飯…

又是一次孫家的大聚會

孫妹說,這是一次不容易的考驗,要我加油!

隔天睡到快中午,回到台南已經是下午的事了…

 

我一直認為… 不管人在哪裡,我們去了哪裡

只要身邊有寶貝在

我都是快樂的

最幸福的…

上一篇:2010綠島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