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22:29:05氣呼呼

2010綠島之旅

 

耶~  很厲害吧!  

去綠島玩的照片整理得差不多了

可惜這一次的天氣,沒有想像中的~  大太陽

也沒有心中一直擔心的大雨

一直保持著時陰時雨的狀態

不過時陰時雨的天氣,才讓我沒有晒傷

值得高興的事… 就是還能讓我拍出這樣的照片

雖然不是多好,但是能有一張我和寶貝甜蜜的模樣就夠了

每一次出遊,能擁有一張,我就滿足了

 

這一次是我第二次玩綠島哦~

但卻也是我第一次穿著泳衣在海邊盡情的拍照

其實我還是有點怕怕的

雖然當時海邊只有我和寶貝及另一對情侶

實在是想不出還能擺什麼姿勢了

 

去綠島最讓我害怕的事,就是暈船,尤其是去的時候

果然這一次我還是吐了,但沒有像第一次那麼嚴重啦~ 

 

這一次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浮潛和泡溫泉的時候

浮潛沒有那麼美了,或許是因為不是第一次嘗試…

去朝日溫泉時,沒有足夠的時候讓我準備,好匆忙…

 

但這一次多了BBQ和小鹿斑比,還有一直掛念的防水相機

第一次去的時候沒有買,一直掛念到這次

寶貝花了六百買了一台防水相機,底片和電池還得另外買

只是不知道拍出來的效果如何

阿剛碳烤很適合像寶貝這種愛吃到飽的人,只是真的好熱…

梅花鹿也好可愛,好想捏它

 

這一次,夜遊和潮間帶一樣沒有參加

因為累了

因為外頭隨時都有可能下起毛毛細雨

也因為玩了三天,我洗了四次頭

加上我這個過敏體質,不保持乾淨,皮膚隨時都會起疹子

回到房間,我大多都花在洗澡和保養上

 

第一天實在玩得太累了,再加上早起和暈船的關係

不到睡覺時間,吃BBQ的時候就差點睡著

一回到房間整理完,就呼呼大睡了,看我多累就好

 

第二天我的精神好多了

玩了浮潛和海水

我也帶上了隱形眼鏡

 

第三天才去泡溫泉

只有在這天,太陽才稍稍露了臉,

不過也因為準備時間不夠,拍出來的照片不怎麼好看耶~

 

回程的時候,我沒有暈船

但溼又悶的天氣,竟讓我過敏和感染

隔天就立刻向醫院報到了

 

算一算這一趟行程,除了行程的費用和吃飯

我和寶貝也沒有買什麼

我們只有帶回一個裝滿愛和回憶的瓶子

 

下一次,寶貝說還要再去一次!

胖嘟嘟 2010-06-16 21:16:39

雖然沒有出大太陽不過至少躲過被曬傷的命運阿

阿剛碳烤也太熱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