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20:54:30氣呼呼

后豐鐵馬道&豐原廟東行

我感覺我的生活就如同作夢一樣

和寶貝在一起的時間就好像作夢

夢醒了,我就回到現實世界中…

 

昨天中午我跟寶貝兩個人一起搭火車去后里騎鐵馬

我們沒有照行程走,睡起來已經十點多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搭火車出遊,從台中到后里

火車上還遇到嗓門大的一家人

 

走出了后里火車站,馬上就有租車小姐來向我們介紹整個行程,包含租鐵馬

我們租了一輛協力車,寶貝載我就好

不過坐在後座的我,都看不見前方的風景… 寶貝實在太大隻了,而且坐椅又調高

才騎沒多久,寶貝竟然就流汗了,很誇張耶~

是啊~ 我知道寶貝很辛苦,一路上都是他在出力

 

昨天的天氣還不錯,沒有吹大風,也沒有讓人冷的受不了

唯一讓我生氣的是,吃個中餐竟然出菜要等四十幾分鐘

光是這些時間,我們都可以到附近的商家逛逛拍照了

等到我好想取消,要不是寶貝很有耐性的叫我再等等,不然我早就不想吃了

真是浪費時間…

而且用餐完有送風車這件事,也沒有人告訴我們

要不是我想買風車,靠近一問,才知道原來用餐就有免費的風車可拿

結束了不愉快的中餐享用後,我們就準備回程了

吃午餐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三點多的事了…

 

下一站,豐原

我們搭四點多的火車離開后里

第一次在火車上抱著寶貝,在無人的目光下親了他幾口

寶貝說要帶我去廟東逛逛

走了一小段路才發現原來廟東好熱鬧哦~ 好多吃的商家… 寶貝的最愛

我們吃了一家肉員店,竟然要排隊耶~ 人超多的

我跟寶貝也在廟東各自買了衣服,我買一件,寶貝買了兩件T恤

就當作紀念品吧!

我還是覺得寶貝的那兩件衣服,我殺得不夠徹底

不過倒是買得很開心!

 

六點多我們回到台中市區

要不是隔天我得上班,我們也不用那麼早結束行程

我買了晚上九點十六分的火車回台南

捨不得離開~ 

但還是得回到現實世界…

胖嘟嘟 2010-01-27 19:19:13

嘿嘿~
我有幫妳準備禮物喔^^

胖嘟嘟 2010-01-25 23:46:20

有殺到價就好了阿
平常妳也沒什麼在殺價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