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22:54:03氣呼呼

Day 46~ 上週末的生活

剛剛和寶貝講完電話

今天中午真的很白痴~ 竟然自已去踢到學生的書包

整個腳關節都腫起來了,半加黑青

每次從台中回來,第一天上班都好痛苦,超不想回來的

就算要工作,也想下班後,可以見到寶貝

我真的覺得我越來越瘋狂了

因為越來越愛寶貝了,所以整顆心都在他身上,害我連工作也會分心

早知道就不要那麼愛就好

昨天搭車回來時,等車等了好久,至少等了將近一個小時半

我都快抓狂了,腳也超酸,真的很無奈

上星期六就提早叫寶貝幫我買票了,結果寶貝也沒有幫我買

就害我昨天站了那麼久

尤其是前面還有一對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年輕情侶,又親又抱的,是怎麼樣!

而且很好笑的是,等了那麼久,司機竟然還可以九點半左右到台南

我七點四十幾分才上車耶~ 司機竟然可以這麼早就到台南了,顯然是飆車

不過替我省了很多時間,平安就好!

星期六寶貝叫我在朝馬站下車,也等了很久,不過我還是沒有生氣

因為寶貝要帶我去逢甲逛街,當然要有好心情啊~

我買了一件長版的衣服,跟一件算貴的裙子

能穿的好看才是重點,只要寶貝喜歡,我就好

晚上寶貝帶我去看2012,很好看耶~ 而且播了快三個小時

看到中間我都快哭了,真的要好好的保護地球

我可不想2012年,真的像電影那樣,應該會很悲慘吧!

星期日本來寶貝要帶我去新社的

可是星六那晚已經很晚睡了,加上睡沒多久,寶貝又得起床載爸媽去坐車

因為這星期寶貝的爸媽跟姐姐出國去玩啦~

所以寶貝根本都沒有睡到,感冒也都還沒好

就想說星日就讓寶貝多休息一點好了,在家也沒有關係

所以星日我們睡得滿晚的,中午還是寶貝煮給我吃

我覺得寶貝真的對我很好,每次早餐都是他替我準備好的

我想吃什麼就會買給我吃,我想去哪裡就會帶我去,洗澡也是寶貝幫我洗

有寶貝真好~

星期日我們還特地跑回逢甲去換我的裙子,因為太小件啦~ 怪我不試穿

結果時間太早,還沒開,只好等下星期了…

我也順便買了水鑽,要貼髮圈的,效果還不錯哦~

晚餐吃一吃,寶貝就載我去坐車了

我超愛吃寶貝媽咪煮的雞湯,好好喝哦~

好啦~ 我要去洗澡了,不然等一下又餓了

 

胖嘟嘟 2009-12-01 20:16:31

什麼叫早知道不要那麼愛=.=

是早知道到就早點那麼愛就好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