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 23:00:00漣漪

Hsin Yuan 花戒指可剝式指甲油

一聽說光南有賣可剝式指甲油,隔天忍不住就去找找看了,平常沒習慣在光南看指甲油,因為就覺得那邊指甲油好像放很久了,而且又都是不知道什麼牌子的,所以不知道有賣可剝啊。目前我知道可剝式指甲油有enail和水魔兒,都是專櫃價位喵。

花戒指指甲油的特徵就是有個花戒指,真可愛啊~它很小一瓶,5ml,一瓶$29值得買來玩玩。買之前有先找了試色文,文章不多,看起來好像都偏珠光,偏偏我不太尬意珠光的感覺,很像牙刷(?!)的塑膠感,只有少數顏色例外:以前燒到我的enail 不知名銀白色珠光。 



這就是為什麼我又買白色(色號2),因為我以為這牌子都是珠光啊~~~真是鬼打牆了。光南那邊沒有試擦,顏色倒是挺多的,深粉紫、酒紅之類的,好想買,但一想到如果擦起來是很透的珠光就驚驚。它那邊有亮片的款式喔!我看到有兩罐啦,目前還不打算玩亮片系列,有需要小罐亮片的可以買來玩玩。  



一開瓶,哇塞有點臭臭,我爬文看這系列不會臭臭有樹脂味,不知道是不是不同顏色所以有不同味道......這種味道不是一般指甲油有機溶劑的味道,據我所知的可剝式都是比較沒味道的,而這隻的臭味聞起來像放得有點久的香精味,因為塗完之後一段時間再聞,不好聞的味道轉變成香精的味道。



小指1層、無名指2層、中指3層,可能顏色的關係,刷痕很重,刷3層比較飽和。

 

刷起來雖然因為刷痕有點不平,但是有光澤顯現,只是這個光澤摸起來磨擦力很大,不太硬,但確實是乾了,所以撞到也不會有痕跡那種白膠的硬度,多上一層護色的應該會比較好~



整體看起來是這樣,都是直接擦沒上打底或護色,小花戒指忍不住就想戴起來玩兒。



一天後

我只有在食指上面上了一層透明指甲油,其他手指沒擦,今天有煮東西洗魚吮指之類的,過一天邊邊就刮掉囉,只有覆蓋透明指甲油的食指還穩穩的。另外小指磨擦到衣服之類的,因表面微微微黏沾到一點毛絮。卸的時候感覺沒有比較好卸欸,我看別的試色文泡完溫水可以一片剝下來,我要用嚕的,還會有殘痕在上面,後來直接用去光水擦掉。該不會我這罐真的變質了吧...? 哈哈,強烈懷疑是這樣。

這次買到這瓶讓我知道這系列不是只有珠光而已,所以也許可以開始挑別的顏色(?!),說不定就比較沒味道了。而且一罐小小只有5ml,拿來玩色也好,買給小朋友玩也不錯,她們應該會很喜歡喔!



靜謐 2012-06-10 22:56:24

記得散開再塗!
面積大片一點~

版主回應
??? 2012-06-11 23:31:36
(悄悄話) 2012-06-04 15:0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