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12:00:20漣漪

45先生的評價

這個老師從來沒聽過他好評價,才上過他兩堂課就可以引起民怨了。

上課規矩是上課中間不下課也不提早下課,因為不喜歡學生走來走去,說不要中途去上廁所,遲到就不要進教室了,所有的作業都叫班代收好統計誰交誰沒交壓縮寄給他、叫班代印書、訂書、收資料。對,最詭異的是那個資料,老師發了每人一張A4學生資料表下來,上面要填名字生日電話MSN個人網址、畢業高中、現在住址、戶籍住址、個人照片...戶籍地址?!是想幹嘛?真的很恐怖。

他說「我不喜歡教笨的學生,我喜歡教聰明的學生」

這門課是必修,這個老師是專任的,還一學期只開一門課(2hrs/week),就教到我們班,「哪些學生是渾蛋第一次交完作業就可以看得出來了,八九不離十」

聽說會找一群正妹學生出去吃飯,勸酒,問「要不要老師載你回家」,上過他的課一個長得很可愛的同學說的。但,正妹也不一定會過。

自己學校的e-learing系統都不用,叫班代統整/寄送全部的作業(ppt),一封信應該都寄不完,想到這個班代就想哭。班代問他為什麼不用e-learing,他先回答他幾月幾號要參加一個會議(啥鬼!),然後說不想跟同學有作業的糾紛,要班代幫老師擋,還有他多一個帳號要登,很麻煩。

你麻煩?領我們學費當薪水的做事還嫌麻煩?

我從來就避免提起“我們的學費就是老師的薪水”這件事情,每個人在說學費太貴的時候,我總會衡量學校購買的設備、人事成本,也不想有“花錢的就是大爺”的想法,因為常有人說到繳了學費還不給過的時候,常常是學生自己沒有繳交作業、或出席率太低所導致。但是這個老師也太誇張,到足以讓我提起這件我一直避免提起的事。如果說收作業只是把紙本當場收好給老師,小事一件,要收全班的電子檔一封一封、有誰沒交做成表格、在時間以前壓縮寄出(全班PPT檔案這麼大勢必得分好幾封),就要吐血!不然你他媽的依愣帳號給我我幫你收作業,吃大便!
他會一直叫王小姐,他說王小姐就是秘書的意思,秘書都叫做王小姐,所以班上任何人都可以被他叫王小姐。他把那份還要填戶籍的資料丟到班代桌上(聲音響亮),說:「王小姐,資料沒收齊怎麼(敢)可以拿給我」

他還自豪的說:「我跟其他老師不一樣,系上的系務會議、??會議我都不參加的」「系上老師,沒有一個當過主管(這句好像要說沒有當過主管所以不會如何)」「25歲以前沒有出國留學的,75%的人都是“土狗”」

昨天他把班上一個女生和一個男生叫到最前面最靠近他的位置,「妳,妳就好了,長得這麼美,以後每節課就坐在這個位置,讓我看見妳。」當下我把自己木訥起來沒覺得怎樣,現在回想如果俺是當事人,這真是太噁心了。果然別班同學說的「同學,妳問的問題跟妳的人一樣漂亮」是真的會出自他的口!

到目前三節課了,同樣的東西都會拿出來講:「每天三杯柳丁汁會糖尿病」、「7-11如果不賣碳酸飲料我就跟他敬禮」、「我跟其他老師不一樣......」

很想罵他幾句,可是我罵人的詞彙太少,用笨蛋可能還嫌太可愛了。他的自以為是可能沒得醫了,上課還一直叫班代麥克風、班代、班代是不是啊班代,幾個同學下課還跟班代說妳壓力應該很大吧。

唉,問過系上老師,老師很含蓄的說,(45先生)評價就是有好有壞啦,可能是每個同學喜歡的教學風格不一樣......這樣更讓人懷疑,他是因為很資深很有地位有背景,所以學校不敢對他怎樣?只能讓他遠離校本部當個民調中心主任,每學期讓他教最低限度一門課?

唉,要去開會了。

齡尹 2010-03-16 23:18:55

拍拍肩...

版主回應
thank you~ 2010-03-18 14:56:29
阿Q 2010-03-16 12:52:58

這種格調,想起專題一個組員,兩位可以相(屁)美~真的是...

版主回應
寫一篇讓他們兩個來PK吧~ 2010-03-18 14:5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