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6 19:12:11↑Recipient 接收者↓

willingness 願意

照顧孩子很累?
照顧孩子很辛苦?沒有自己的時間?

是的。我也經常覺得照顧孩子既沒成就感,還一肚子氣。說話說無數次就是不聽。一定要吼。然後又內疚,怕孩子受傷害,心裡沒安全感。

現在各種教育漸漸的都在帶著我們走向只看自己、自己最重要。但是如果大家都只顧自己,這社會會怎樣呢?大家能和平相處嗎?

孩子需要愛 但不是溺愛。孩子需要有界線才會感到安全感。毫無規矩是會讓孩子沒有方向,反而導致他們用各種不對的方式來引起關注。小的時候是可愛調皮。大了以後呢?是會造成很多困擾的。

孩子是祝福,是上帝給的產業。我們要管理好,而不是掌控。是按神的心意來養育他們。而這一切都需要一顆願意的心。願意放下自己,用上帝的方式。願意放下自己,選擇改變自己先。願意放下自己,不再掌控一切。上帝是大有能力的,他會管不好我們的孩子嗎?

我們的神是充滿愛和包容的。他不是看我們的行為,也不看我們給什麼給他,他就是愛我們。我們只要願意讓他改變我們,我們的生命真的能翻轉。而且是對自己對人都是好的!我們不斷的會學習到,什麼是滿足的喜樂。不是短暫的開心,而是遇到任何事情的能不抱怨 平安 喜樂的面對。當我們的生命不一樣了!身邊的人也都會改變的!重要是焦點在神,不在我們自己!上帝愛我們也愛我們身邊的人,他不會傷害任何人!

孩子們的教育,真的要從改變自己開始。先以感恩讚美面對一切!越說正面的生活也會越來正面的!看孩子也會不一樣的!

讓我們一起學習,感謝上帝給我可愛的孩子,感謝我們能有一段時間在一起,感謝主我更知道孩子們在學什麼,感謝主孩子們有主的看顧。

真的越來越多會發現原來有這麼多可以感恩的,越說越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