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3:09:08ˇ ☆小小﹚〃ˇ

脾氣

我知道 我脾氣不好
可是 我和他說過了
不要打我頭
而且 第一次 那就算了 他不知道
第二次 我有火了 他又打
我罵他 就和你說 頭不是用來打的
即使是長輩又怎樣?!
長輩碰到我的禁忌 我就該忍?
忍的住? 長輩又怎樣?
也需要尊重晚輩吧!
第三次 吃飯的時候
又打我頭 只因為我罵他白目
媽的!本來就白目啊
我已經說過了 不要打我頭 頭不是用來打的
已經第三次 我不想忍!
碗放著 嘴裡說白目
本來穿著拖鞋 後來把它踢飛
我知道 這樣行為不好
可是 他用到我的極限啦!
我能怎樣?!媽的 沒回打他就很不錯
發脾氣而已
要不是看在他是長輩的份上 我哪只會發脾氣
看到他就很不爽!
以為每個人脾氣都很好喔?
可以讓你這樣一而再 再而三的弄?!
媽的!沒遇過脾氣差的?
現在遇到了吧!
機車!!

我知道 我脾氣不好
很容易生氣 很容易突然悶
我有在改了...



上一篇:

下一篇: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