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3:12:58ˇ ☆小小﹚〃ˇ

出去




下午 朋友打給我
問我有沒有控
他說要聊天
os:要聊什麼???
我和他們說來我家 這樣我比較容易可以出去
後來他們就來了
好像也沒聊什麼
就一直看電視 躺著 瞇一下
後來討論很久要去哪裡
結論是士林 就出去搭車
去食來運轉吃飯
吃完就去都叢打籃球
看到好多衣服
好笨 現在才知道那裡很多~
現在沒$$
改天賺到錢在買吧
不過 好像很少穿便服~
算了~反正我還沒買!
今天手感很差 分數沒又破三百
球一直沒有進...
好像有點悶呢~!
打完籃球 去A-one打撞球
我沒打 因為我不會!哈
看他們打 很好笑!
不過 他們力道好像都太大力了
有些好像輕輕打可以進
後來就沒進...
一直犯規進白球 有白吃到!
煙味好重...
因為有一個在抽煙...
另一個也會 只是沒有抽
= = 手上都是煙味...
他把煙放著 結果掉到桌上 弄到砂紙
就燒到砂紙 冒出來的那個煙好臭...
唉~好多好多白煙喔~~~
一出A-one好悶喔!!!
真不想出來!
不過 我也不想待在那...
矛盾!!
後來 他們就回家了~


打給我姐 叫他在劍潭下車
我和他一起回家
遇到五個認識的
不過有一個應該不算認識
大家都有變呢!

坐在劍潭公車站 等我姐 
坐了兩個小時 突然發現
靜靜的坐著 可以讓我冷靜一下
很多想法會跑出來 有時候也會想通很多
甚至知道怎麼放手 怎麼做
很多事情需要理性的去處理

看著人群朝著自己的目的地前進
而我的目的地呢? 是不是停留

我的願望時很簡單
只是 這麼簡單的願望
卻沒辦法達成
要全家人每天 原來這麼困難...

很希望他可以陪我做纜車...
因為 這是我想要做的事情
希望 他可以陪我而已...

上一篇:脾氣

下一篇:爆笑 今天很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