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5 09:26:46桃子

*101.3.21害怕上台

知道去年幸運的募到不少的款項,梁大哥和邱大姐各捐了5萬,數字一高,部門會用很正式的場合,邀請上台頒獎,我一直不適應要走上去被拍手,看到今年的名單,我竟然金額和人數都在前三名,我就開始忐忑!我想要低調,但是工作上的規定要服從,主管引導我向正面思考,覺得上台可以拋磚引玉,影響更多人有愛心,不也好事一樁?要我學著放下!

  在上台這件事情上,我進步緩慢,從小到大,躲不掉的時候,表面上看起來好好的,腳趾頭整個不安縮在鞋子裡,有趣的是,大部分的人看我膽識好沒問題,自然被忽略我需要關懷和打氣!

  今早無意間,聽見主管說我是今年的大隊長,差點腿軟,眼淚就掉下來了,主管疑惑的問:我不是已經告訴過你了嗎?我回答:我不是有說不要嗎?主管說:我以為你在開玩笑?而且你上去很適合啊!我哭哭啼啼的說:我不是每件事都開玩笑的……〈原來是我的形象太瘋癲啊!〉

  說出口的是我不喜歡、我不適應、我很低調….的理由!沒說出口的在夜深人靜自我對話時,不留情的說:你沒那麼好!沒有資格做這件事!

你們看到的我,是我每天努力的結果,人們習慣看起來美麗耀眼或正向事物,所以,我必須不斷努力,才能打敗我的想法,不愛上台,是因為打自己好累!

  回到傷痛本身,也許是件好事,是否不要老是用我想太多或怪異來形容我?很多時候你們輕而易舉的接受自己時,我還在學習善待自己。

  那天哭成這樣,應該嚇到主管吧?小朋友看到我紅著眼睛,從辦公室走出來,關心的問:老師你被懿君幹事罵了喔!哈哈哈!孩子的關心和天真,讓我好了一大半!馬上破涕為笑,我真性情啦!

 

 

上一篇:*小孩很忙

下一篇:*賞味期限

亞曼尼 2012-07-10 23:07:17

你很好,又真實,好好接受自己的好,也是善待自己的一種方法,學會鼓勵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