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3 14:51:43新台美的雪莉酒

愛,盼望。

找尋的愛,其實很簡單。

真誠、善良、努力、愛家、積極面對人生 
懂我、疼我、尊重我、愛我、願意腳踏實地與我攜手築夢、共創未來 
把彼此的夢想當作自己的夢想實現 
把彼此的家人當作自己的家人愛護 
把愛惜自己當作愛惜彼此一樣重視 
把活著當作每一天都要感恩而微笑的迎接 
願意看清自己的渺小,積極實踐超越自我的生活目標 
把愛表達出來,把愛不惜分享 
願意溝通、願意妥協、願意真心面對愛人與自己 

愛我,其實很簡單 
就是認真誠實的做好你自己就好了 
然後就努力的去愛,坦然的去愛。 

「我要的不多
無非是眼光裡有你有我
我要的真的不多
無非是兩心的交流
輕輕的觸摸 真實的佔有」
        --我要的不多.馬兆駿



誠實面對,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因此,我放手了。徹底,放手。
不再抱任何的期待,是對自己最大的寬恕。


對自己的情感負責,才能往前走。
好好的、一步一腳印的,往幸福的方向走。


無論往日情,亦或是曖昧不明的關係,
終究會有屬於我的部分......
而不屬於我的,就放著吧。


平靜的、紮實的,全都放著。


會有那位帶領真正幸福的人降臨的。


那天,我想先仰頭望著天上的神明、深呼吸、微笑著,
然後奔向你,給你一個最溫暖的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