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06:26:29新台美的雪莉酒

里程碑(三):實習面試終點站

飛來飛去 飛東飛西
從悶熱的冬天到冰封的飛機取消
回想這一個月的旅程
見到好多不同的人,不同的地方
頻頻帶著「結善緣」的心去認識新天地
我感激,因為收穫遠超過我設想的


第一站,遇到了一位貴人
與我分享了她的工作心得,也與我分享她的狗兒子和貓孫子
拿出名堂來會讓人敬畏三分
但她的人確實那麼的真實、踏實
從你身上,我學會了謙虛與努力
還有如何提拔晚輩
這條路我才剛剛開始走,
謝謝你願意指引我,讓我學習問重要的問題,想清楚要學習的事
很期待與你繼續互相了解呢~



(第一站的早晨 如同那塊土地的暗黃、荒涼)


第二站,回到了好友的羽翼下
溫暖的家,溫暖的飯菜香
回想起來還是忍不住想掉眼淚
那是心中一直期待著的安穩與溫馨
奢侈了三天,非常捨不得離開
幸好這一路上一直都有你,I don't have to worry! ^_^



(第二站 好友做的檸檬派 酸酸甜甜的~超讚!)


第三站,才真正算是一個人的旅程
周全的安排使得寒風刺骨的陌生小鎮有了些許的暖氣
像是義大利黑幫老大又像是慈父的大頭
整個氣氛很舒服很和諧
想讓我不喜歡也難
隨後在電話中的長談,突然想說,
大家都問起你,頓時不熟悉的環境多了一分情
轉移的時空,真的很特別。



(第三站 老字號餐廳的蛤蜊濃湯 一個人享受著冬天喝熱湯的午後愜意)


第四站,是考驗的開始
開始的不順遂,到飛機取消再逗留一晚,
到飛機誤點在機場中拖著行李飛奔
錯過了兩場年夜飯,一場與難得回來的朋友聚餐的機會,
這個地方,我真的不想多留步
但被困住後的早晨讓我看到了下雪的美景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若非一番寒撤骨」吧
爸爸說:沒關係,所有的考驗和不順遂都留在了去年,龍年將會順心平安的。
但願如此啊~~~
至少考驗是通過了,而且還能笑著回家
我想,今年將會非常好。



(第四站 回程時跟下傻了的雪和遠處的山脈揮別 後會無期喔~哈哈 不過雪兒還是很純潔、漂亮)


心中的排名出爐了
再一個月就會知道花落誰家
無論如何,這十三關算是關關難過關關過
完成了最重要~

好想match day快點到來
早準備好重新啟程
迎接未來一年的喜樂與挑戰!!!

愛~~~~~圍繞,環抱。

五貓~~~~~



上一篇:陰天

下一篇:愛,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