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23:30:49新台美的雪莉酒

蛻變




一整個錯愕
五個月的差別怎麼會那麼大?
她的那席長頭髮
無論走到哪裡都會認得出
還有那雙清澈的藍眼睛
有誰會從當中探索到她過往的被害經驗?
霎時間, 我還以為我看錯人了
她彷彿沒有看到我
還是裝做一副不認得我的樣子
我卻回到了與她道別的時候
兩人眼中打滾的淚水,
和那深情, 關愛的擁抱.

不知道是不是一種欣慰
原來她將她驚人的毅力 --
那曾經讓她存活下來的毅力,
加附在自我身上居然有那麼震撼性的改變
"Living well is the best revenge"
這是她對過去的殘酷所做的復仇嗎?
如果是, 我佩服她
好想衝過去告訴她, "妳做到了. 妳真的做到了."
也好想問她, "妳最近快樂嗎? 有比之前更愛自己嗎?"

或許,
這輩子不會有機會跟她說這些話
但我希望,
她真正快樂了
因為我好想跟她說,
"妳給了我很大的啟示,妳知道嗎?
越來越亮眼的妳,一定要幸福,知道嗎?
謝謝妳~也深深祝福妳~"

我真的好想哭.

上一篇:時間到了

下一篇:媽媽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