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03:32:24新台美的雪莉酒

媽媽的話



媽媽今天早上從睡夢中把我叫醒
她說,「過得怎麼樣?
我知道唸博士班很辛苦
有好多關要闖
妳帶過去的藥材有沒有煮阿?
妳要不要我們寄雞精給妳阿?
累了記得早晚喝雞精阿
不要累壞身體
儘量保持心情輕鬆
想不通的就暂時放旁邊
事業、健康還是最重要的
妳很清楚自己要什麼
妳追求夢想的努力 我們都看得到
我們也都會支持妳。」

「不要一直憋著,」
媽媽說,「我會舍不得妳。」
我靜靜的哭了
跟媽媽說,「請妳不要擔心」
遲早有一天我不會失眠
遲早有一天我會看得開
而我一直都是笑中有淚 淚中帶笑
我知道現在的辛苦遲早會換來幸福
我會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也會努力往未來邁進。

媽媽說,「我們下禮拜就出去玩了
回來後再給妳看照片。」
我開懷的笑了
就是這樣,
你們用著自己的方式 愛惜著生命
也愛惜著你們的小孩
我知道 你們一直相信我行的。

沒有家人在身旁的孩子不寂寞
因為你們滿滿的愛
像保暖外套一樣
永遠將我套牢。

上一篇:蛻變

下一篇:回憶過往童年的深情

donggua 2009-10-18 00:55:56

你是幸福的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