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02:46:05葹蓓

Try to remember ……

 

記得嗎? 《玻璃之城》, 一齣你我都很喜愛的電影。我喜歡, 大慨是因為有太多回憶, 至今仍未有其他電影可以取代它的位置。你呢? 仍然喜歡它嗎?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 感慨甚多, 記憶也都回來了! 

 

記得, 與你一起走過港大主樓的長廊、荷花池、勁過門、學生會門外的平台…… 當時的你, 告訴我你中學時代會到這裡溫習, 也許, 你是想告訴我, 我們或多或少也算是有相同的回憶。

 

記得, 我第一天上學要到炮台山, 你怕我迷路, 還是送我到學校門口;

記得, 轉工後, 我的生物科成績不好, 在電話裡哭著埋怨你沒有教我;

記得, 在我罵完你後的一星期, 你在城大的 CANTEEN 的教導, 令我成績突飛猛進;

記得, 你向我細訴中國近代史, 讓我另一科的成績名列前矛;

記得, 跟你初相識的第一頓飯;

記得, 第一次約會的尖沙咀百周年記念公園;

記得, 讓你久候的美孚平台, 多次走過的城門河;

記得, 你送我的「星巴克」咖啡卡;

記得, 沙田公共圖書館旁, 你第一份的禮物, 那條頸鏈, 即使它不是我愛的款式, 但我仍視如珍寶;

記得, 某年生辰你送我的介子 ……

 

不知不覺, 一年又過去了, 今天的你, 有什麼願望嗎?  記得以前我怪責你怨天尤人。現在, 無論如何, 我也祝你事事順心, 工作順利。讓我最深最真的祝福都贈予你。

 

在此送上我們曾經最喜歡的點點滴滴……

 

 

《玻璃之城》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Q_Fo1GTXTQ&feature=related

 

他說: 希望你不會忘記, 我們一起的每一天, 都是那麼開心, 我都是那麼愛你。

 

她說: 我也希望你記得, 在我們分開的日子, 你不在我身邊, 我才是最愛你 ……

 

 

 

《今生不再》 黎明

多得這雨勢 將煙花撲毀
才令我體會 凡事會枯萎

多得這剎那 不小心脫軌
遺憾才會令你 珍惜得徹底

*同渡過這盛世
 隨手都採到星火的美麗
 但我怎知道 這份執迷
 抱入來世 仍在你軀體

 就趁那歌聲悠揚
 玻璃倒影了今生不再的幻象
 天空正掛著今世最亮的月亮
 蜚短流長 未來將怎麼設想

 恨這晚歌聲悠揚
 當中多少秒鐘可跟最愛來分享
 種種恩恩愛愛
 可伸展多少世代仍在唱 *

多得這剎那 分針不再轉
才讓時間實踐 驚心的愛戀

Repeat *

種種恩恩愛愛
不可多得的美麗但無常 怎麼可設想

 

TRY TO REMEMBER – THE BROTHER FOUR

Try to remember the kind of September
When life was slow and oh so mellow
Try to remember the kind of September
When grass was green and grain was yellow
Try to remember the kind of September
When you were a tender and callow fellow
Try to remember and if you remember
Then follow -follow,oh-oh
Try to remember when life was so tender
That no one wept except the willow
Try to remember the kind of September
When love was an ember about to billow
Try to remember and if you remember
Then follow-follow,oh-oh
Deep in December it`s nice to remember
Although you know the snow will follow
Deep in December it`s nice to remember
The fire of September that made us mellow
Deep in December our hearts should remember
And follow-follow,oh-oh

 

 

葹蓓

2010.05.07

上一篇:又是那個秋

下一篇:還記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820 2010-05-07 07:00:52

今晨, 滂沱大雨!

猶記 ... 沉舟側畔!

衷心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