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5 17:41:45SzeSze8525

> 第二十七章

「大家都知道,我和正雅小姐將會結婚是吧!」
「嗯,我們知道啊」
「不過⋯正雅小姐,我想你不是只為了和我一起這麼簡單吧!」珍基看著正雅說
「珍基啊,你說甚麼啊,我怎麼會有其他原因啊!」
「是嗎?」李準此時說話
「正雅小姐,以我的角度看和我的資料來看,你的目的不是這麼簡單⋯」
「你是誰?你說甚麼,不要冤枉我!」
「我是誰你不用知,但我說的是事實!」
「李珍基,你⋯⋯」
「伯父⋯啊,不是,應該是金源先生才對,是吧?」
「當年,我爸爸搶走了你所有東西,今天你又回來報仇,我說得沒錯吧?」李珍基走到金源身邊說
「你⋯⋯我不跟你計,因為到頭來,你的資產和總裁位置也是我的⋯」
「是嗎?」
「各位,我希望你們聆聽以下的說話⋯李準請!」
「咳⋯金源先生,你利用自己公司的股份,去購入李珍基先生的股份,對不對?」
「是啊,所以你公司的股份全部都屬於我的⋯」
「錯了,你是連百分之一的股份也沒有,而且在幾個小時前,李珍基先生亦同時成為KY公司的總裁,所以到頭來,你,是一無所有⋯」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那就要感謝你的寶貝女兒了」珍基說
「關我甚麼事?」正雅站起來說
「妳還記得我和妳吃飯那次嗎?」
「⋯⋯⋯」
「當時我在咖啡店留下了一些東西想找回,卻發現了你們的計劃,於是我就托李準幫我查你們,結果讓我發現了你們的秘密⋯所以真的謝你啊⋯」
「甚麼都沒有了,我所有東西都沒有了」金源說
「李珍基,你個賤男人!」
「賤?我不夠你賤,迷暈我,拍片,傳給我最愛的人,賤我不及你,金正雅!」
「哼!崔珉豪只不個是個小賤精,他不夠我⋯⋯」
“拍⋯⋯”珍基打了正雅一巴掌
「李珍基你打我?」
「打你又如何?你這樣中傷珉豪,我打你已經算小事了」
「李珍基,你有種!爸媽,我們走!!」
「各位,不好意思,阻了大家的時間去做這些事,對不起!」
「不用道歉,金源真的是太笨了!」
「沒事了,你們可以回去了,謝謝你們」
「不用⋯⋯⋯」

上一篇:> 第二十六章

下一篇:> 第二十八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