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3 17:21:21SzeSze8525

> 第二十六章

「珍基啊,早安啊」正雅一上坐說
「嗯⋯⋯伯父伯母早安」平靜的說
「嗯,早⋯⋯」
全程都沒有人說話⋯⋯⋯
到了公司樓下~~~~
「正雅你先帶伯父伯母先上去會議室吧!」
「哦⋯⋯⋯」
『鐘鉉啊,你到了嗎?』
『嗯,到了⋯』
『你先上去會議室吧,你和他們坐在一邊先吧』
『嗯,知道⋯』
「珍基哥說我們先上去⋯」
「嗯,好吧⋯⋯」
進到會議室⋯⋯
「你們來做甚麼?」正雅看見他們說
「我們來關你甚麼事?」基範看到她就生氣
「甚麼不關我事,我是李珍基的未婚妻」
「妳⋯⋯⋯妳個壞人」泰民生氣的說
「甚麼?崔珉豪這個人不夠我比啊,珍基喜歡我多過喜歡他啊」
「妳!!」
「算了,不要和她吵⋯⋯」
「哼!!!!!!」
之後公司的股東都慢慢進來~~~
「珍基為什麼還未到呢?」
一說就出來了⋯⋯
「要大家等,真的不好意思」珍基微笑著進來,後面李準也跟著進來
「不要緊,是啊,總裁為什麼聚集我們在這?」
「因為⋯我有事要說⋯⋯⋯」

上一篇:> 第二十五章

下一篇:> 第二十七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