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3 19:29:24SzeSze8525

> 第十九章

“叮叮叮叮!”開門聲吸引了珉豪抬起頭來看
「珍基啊,這兒很美啊!」正雅對著珍基說
「嗯,不錯啊」珍基回
李珍基,想不到以前不會來這些地方的你,現在會來⋯⋯
珉豪看到有點心酸,不理會,馬上吃完自己的飯後就結帳
「珍基啊,你想吃甚麼?」正雅問
珍基⋯珍基,以前只有我可以叫的名字,現在有人替代了我吧⋯
「沒有所謂⋯」
「麻煩你,幫我結帳啊⋯」珉豪對著職員說
「好,麻煩等等⋯」
在這時,正雅看見珉豪坐在這兒,珍基看不到
「哎一古,珍基啊,你弄髒了臉」正雅對著珍基說
「有嗎?」
「有,我來幫你抹走」正雅說完就抹了抹
珉豪看見這情景,不禁令他想起以前和珍基的日子
「謝謝妳⋯⋯」平靜的說
「先生,這總共⋯⋯」
「不用找回了」珉豪對著職員說,然後走了
正雅看見不禁微微的笑
而珍基其實一進來就看見珉豪,看見他瘦了很多,就知他沒吃甚麼,有點心痛他,很想上前抱著他,但正雅在這,怕她會做些甚麼事再次傷害珉豪,所以沒有,甚至,配合正雅⋯⋯
珉豪的表情一一給珍基看見到⋯⋯
“珉豪,對不起,原諒我這樣⋯為了你⋯我一定要這樣做”
珉豪邊走邊想⋯⋯
“看來有人比起我還好⋯⋯我這種人又不是富有,只是一個小小職員,難怪他不選擇自己,甚至,甚至放棄自己⋯”
走啊走,想啊想,已經回到泰民家了
“已經一段日子了,我是不是應該要離開⋯”
看著泰民家,不禁想

上一篇:> 第十八章

下一篇:> 第二十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