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6 18:16:08SzeSze8525

> 第二十章

「珍基啊⋯⋯」走雅坐在車上叫
「珍基?珍基?」
在珍基面前揮揮手
「哼?」珍基才反應過來
「沒有,我父母想看一看你,還叫我今晚帶你去吃飯」
「嗯」
「那,我和父母說吧!」
「嗯」
之後兩人各自各走,珍基去工作,正雅先回父母家
「喂?」
「差不多了,你先准備一份先吧!」
「嗯,明天下午兩點來給我看看吧」
「嗯,謝謝」
珍基放下電話,站在窗邊,看著天空
“珉豪,很快,很快,我就回來你身邊⋯”
~~~~~~~~~~~~~~~~~~~~
「珉豪哥⋯我回來了」泰民大聲說
「珉豪哥?」泰民看見珉豪坐在沙發上沒有反應
「啊,泰民,你回來了啊」珉豪看
「嗯,哥,做甚麼沒有精神的樣子?」
「沒有啊」
「你還說謊⋯看你這樣,一定有東西發生!」
「唉,沒有啊」
「真的?」
「是啊,騙你甚麼⋯」
之後珉豪走進房間,躺在床上,回想下午的情景,有點心酸
“李珍基,很想忘記你,為什麼又在忘記你時,你要這樣出現⋯”
想著想著就入睡了
~~~~~~~~~~~~~~~~~~~~
「哎一古,你就是珍基啊!?」正雅媽媽說
「嗯⋯我是」
「哎一古,真的很帥啊⋯」
「媽啊⋯」正雅說
「做甚麼?」
「不要人家人來就拉著人啦」正雅怨著媽媽說
「好吧,先坐下⋯」正雅媽媽說
「是⋯」珍基回
「爸爸呢?」正雅問
「找我嗎?」一說曹操曹操就到了
「爸爸,我很想你」
「嗯,你就是那個大集團的李珍基啊?」
「是啊!」
「嗯⋯⋯」
「爸,珍基很厲害的,他每一份合約也是大集團,包括我們啊⋯」
「嗯,加油吧,年輕人」
「知道⋯」“我會把你們的都搶過來⋯”
「不要說了,先吃飯」正雅媽媽說

上一篇:> 第十九章

下一篇:> 第二十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