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5 15:29:26尚未設定

☆~細品小語~★

夏天赤著腳走來 /張曼娟
曾經,我傾聽春日的小溪,
融自冰雪,琮的聲音,一種若遠若近的,靜好的距離。
如今,我等待夏天赤著腳走來,坦率熱烈,一派歡欣, 見證了生命可以這樣自在!


緣起不滅 / 張曼娟
花因水而清麗,水因花而澄淨,人與人相遇,
不就只是為了那一場初初的緣起...


一棵開花的樹 / 席慕蓉
當你走近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那不是花瓣!是我凋零的心...


百年相思 / 張曼娟
路有多長,相思就有多長。
愛戀是一個承諾,只敢輕輕許。 常以為自己已經忘記,
卻忽略了溫柔的甦醒只需要一個呼喚的手勢。所以,打開窗,去看生命如何轉彎!
如何在峰迴路轉中,看見不同的柳暗花明!如何留住相思的情意,
在莽莽塵世中,從古到今... 讓我們一起走進這場承諾,請記得隨身攜帶祝福。


幸福 / 吳淡如
其實你不懂,最俗最淺的幸福,
才是~ 最難達成的願望!


時候 / Free
會有這麼一個時候思念會倒退著走
像時光機一般返朔自過往的某個段落
會有這麼一個畫面清晰的烙在腦中那是你...
和我相遇的時候...


無題 / 佚名
昨日傍晚時分我望著天邊...橘紅色的棉花糖
貪吃的嘴又饞了... 不知老媽今天又作了哪些好菜... 不過一定是合我口味的媽媽的味道
常以為在都市叢林裡待久了人會變得冷漠,會變得無情
幸好夕陽總會不經意帶來柔和的觸動讓人的心情好平靜...好舒服... 我差點以為那就是愛情
不小心愛上一朵... 隨時可能被風吹散的雲彩


想和你說說話 / 童
雖然是初秋的雨在夜裡 竟也有微顫地冰冷並沒有忘記
心底還蓄藏你曾遙寄的溫暖於是靜靜地聽雨滴落嘗試著描繪起你的模樣
或許眉濃些 瞳清些濃淡之間 我用情意抹著
是不是頰角的線條硬朗些還是溫柔多一些模擬之間手裡的炭筆卻停在唇線之中
忽然想和你說說話不知你會敲出什麼語調
我的耳際已迴盪那溫熱輕柔和著窗櫺外的雨聲
飄起思念


容許 / 束
如果可以是那已秋的葉於黑白琴鍵上翻飛
情愛奏成動人的樂章揚起為生命留下,那麼 一點美好
那,請容許我翻飛----

如果可以是那灰黑的雲朵 於一望無際的天邊哭泣
悲苦熬成滴滴的淚滾下 為生命留下,那麼 一點輕鬆
那,請容許我哭泣----

如果可以是那無情的狂風於天蒼地茫的疆域咆哮
憤恨細成一絲聲線拋去為生命留下,那麼 一點激昂
那,請容許我咆哮----

如果可以是那老舊的傀儡於破落的屋隅靜默
被操控的一生凝成無語吞下 為生命留下,那麼 一點自由
那,請容許我靜默----

曾經,我傾聽春日的小溪,
融自冰雪,琮的聲音,一種若遠若近的,靜好的距離。
如今,我等待夏天赤著腳走來,坦率熱烈,一派歡欣, 見證了生命可以這樣自在!


緣起不滅 / 張曼娟
花因水而清麗,水因花而澄淨,人與人相遇,
不就只是為了那一場初初的緣起...


一棵開花的樹 / 席慕蓉
當你走近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那不是花瓣!是我凋零的心...


百年相思 / 張曼娟
路有多長,相思就有多長。
愛戀是一個承諾,只敢輕輕許。 常以為自己已經忘記,
卻忽略了溫柔的甦醒只需要一個呼喚的手勢。所以,打開窗,去看生命如何轉彎!
如何在峰迴路轉中,看見不同的柳暗花明!如何留住相思的情意,
在莽莽塵世中,從古到今... 讓我們一起走進這場承諾,請記得隨身攜帶祝福。


幸福 / 吳淡如
其實你不懂,最俗最淺的幸福,
才是~ 最難達成的願望!


時候 / Free
會有這麼一個時候思念會倒退著走
像時光機一般返朔自過往的某個段落
會有這麼一個畫面清晰的烙在腦中那是你...
和我相遇的時候...


無題 / 佚名
昨日傍晚時分我望著天邊...橘紅色的棉花糖
貪吃的嘴又饞了... 不知老媽今天又作了哪些好菜... 不過一定是合我口味的媽媽的味道
常以為在都市叢林裡待久了人會變得冷漠,會變得無情
幸好夕陽總會不經意帶來柔和的觸動讓人的心情好平靜...好舒服... 我差點以為那就是愛情
不小心愛上一朵... 隨時可能被風吹散的雲彩


想和你說說話 / 童
雖然是初秋的雨在夜裡 竟也有微顫地冰冷並沒有忘記
心底還蓄藏你曾遙寄的溫暖於是靜靜地聽雨滴落嘗試著描繪起你的模樣
或許眉濃些 瞳清些濃淡之間 我用情意抹著
是不是頰角的線條硬朗些還是溫柔多一些模擬之間手裡的炭筆卻停在唇線之中
忽然想和你說說話不知你會敲出什麼語調
我的耳際已迴盪那溫熱輕柔和著窗櫺外的雨聲
飄起思念


容許 / 束
如果可以是那已秋的葉於黑白琴鍵上翻飛
情愛奏成動人的樂章揚起為生命留下,那麼 一點美好
那,請容許我翻飛----

如果可以是那灰黑的雲朵 於一望無際的天邊哭泣
悲苦熬成滴滴的淚滾下 為生命留下,那麼 一點輕鬆
那,請容許我哭泣----

如果可以是那無情的狂風於天蒼地茫的疆域咆哮
憤恨細成一絲聲線拋去為生命留下,那麼 一點激昂
那,請容許我咆哮----

如果可以是那老舊的傀儡於破落的屋隅靜默
被操控的一生凝成無語吞下 為生命留下,那麼 一點自由
那,請容許我靜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