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6 21:33:46宣 ♥

寒冷









怎麼會這麼冷 怎麼可以這麼冷
摩托車真的不是很好坐
好冷做到屁股又痛


在大廳外更冷風一直吹
我的手都要僵掉了
摺了一天肩頸又算又痛
手呢吹了下午的風變得好僵硬


最近不知道是愛上摺紙還是怎樣
在大廳摺回家也是
因為掃墓也要到了就一直摺
再看電視就一直問後面的和小胖
「欸,你手很閑嗎?!」然後就會被白眼
所以現在都回我說"很忙"
真的超白目的啊 摺一下會死唷


二二八連假可能就一直摺紙摺掉囉
明天阿姨還要來家裡住
所以瑪麗亞又要打掃除了(((ˋˋˋ


我的電腦最近真的變得好吵
在上面都壓了快十本書了
聽的頭都痛了


好吧 今天真的很無重點
也沒有甚麼感想 手真的好僵無法彎曲
所以打的我好痛苦 ~"~
我還是去準備看我的華麗挑戰好了
順便在趕工一下 今天的量真的好少





天啊 我到底是養成了什麼樣的一個興趣






拜托明天比大小就讓我贏吧@@"









讓那看似心結的東西就解掉巴。








上一篇:怪胎不行嗎?

下一篇:無法言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