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0 00:56:42宣 ♥

無法言語

 

 

每次聽到腳步聲總是會讓我打消
這舒發壓力的念頭
可是回到房裡卻是怎麼也無法入眠
這讓我變得無比的煩躁
也因此我打消了繼續虐待自己的身體

眼睛的難過性已經沒辦法形容了
加上一些彩妝用品根本就是難受到一個頂點
可是偏偏女性就是有愛美的特性

煩燥煩躁讓我臉上的痘痘長的真的是沒有給它再客氣的
一早起來胸口總是泛紅的都讓人討厭
假如沒有衣服的遮蔽我想他真的噁到一個不行

所以我決定還是乖乖的不在去食用及觸碰
那些會讓我起過敏反應的東西
我也不曉得我能乖多久


開始了惱人的專題
不得不說很煩也很討厭

我希望他快點結束然後抽離


一件一件事的接連發生
不管好不好我都接受了它
抱怨在它響起時或許多少有些準備了

而所有事情的發生只能證明
不一樣的始終不會變成一樣
我討厭告別特別是情感

家人不會的在朋友那以為找的到
就可以不必依賴情人
總是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
可生活呢


老實說在辦喪事時
那種極黑到不行的心情已經好多了
但看太多大人層面的事
往往會讓我的心臟負荷不了
太多的爭吵來自於那

除了無聲的哭泣
我做不出任何抗拒的舉動
只希望自己不要到下
媽媽也不要

我必須承認所有的都源自於我自己
不管是身體也好所有的
生病了我放任它所以現在難受了
所有所有的所有...

也許從我的改變就能看出我變的有多消極了巴
如果可以有好一段時間我不想改變現狀
因為努力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我討厭被詢問到改變
所以學會了簡單的避開詢問
不管關心是真是假
就是接受不了

當我們以為我們長大了
接受的事也都差不多了
可往往就是會有異想不到的是來挑戰它

我沒有辦法一舉兩得
所有人的情緒都顧到
可能不能不要出現這樣無力的感覺
真的很討厭沒有活力這樣事

也很討厭假裝好虛偽
所有承重的一切都是因為長大
更讓人討厭的是人性以及突然變異的人性

又是一個下雨天 好日子
這讓我知道今天我或許會好眠一些
我喜歡雨聲
讓我有種平靜的感覺搭配著這黑夜

 

 

人生病的時候總是會胡思亂想
因為堆積了太多壓力嗎
還是抵抗力太弱而導致腦袋缺氧

 


我想給予她祝福 久違的朋友
我一直希望妳幸福 儘管我們已沒了連絡
出了什麼差錯也早已無法追究
可朋友妳依然還是我認識的那個
愛對妳是那麼別具意義
我想家庭更是 那平凡的幸福 祝福妳
請永遠幸福

 

 

 

 

我只想做我能做的並不想想太多。

 

 

 

上一篇:寒冷

下一篇:狠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