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16:33:14宣 ♥

Say bye bye.

 

 

是準備要像今年說再見的時候了
當去年到今年時
我也是對這一年充滿著期待
期待十九的厄運過去之後會過著幸福順遂的日子
但誰曉得會歷經了這麼多大大小小的人事物


這也讓我看透徹許多
再這寒冷的日子 本來是要和老伴
一同度過我們的第一次跨年
但誰曉得老天還不想讓我們體驗
所以讓我倆都重病在身
只能窩在家 這讓我有點想給它睡過去
但這樣又點太悲慘了一點

 

對於我心中想一望的事我就不想再提起了
只希望在未來的日子那些人不會在霸占
我人生的篇幅 好好的去過它的日子

 

首先感謝到現在這一刻還配伴在我身邊的朋友們
妳們包容了我的任性和無理的壞脾氣
從不嫌棄我的情緒 願意請聽 並給我最溫暖安心的守護
我相信我們還能手牽手走很久
在未來的日子 不管身在何處 我都會記得有妳們

 

再來感謝我的父母
再這一年我們家也算是多災多難
對於你們無私的愛我很珍惜
那些惱人的煩惱無解的習題
都讓我更加了解有多麼的愛你們
只是有時候會想否認他捨去他 這點讓我很愧疚

 

 

親愛的老伴 剩下妳會觀看的這裡
本來想悄悄的回來但還是被妳發現到
再未來的日子裡我倆都要身體健康 並且順遂
首先我倆的病都要快點好起來才行
然後在放假時完成我們今天本來的行程
我們都應該去拜的拜

 

在今年本來想遇個好人的我們沒想到
都招來了小人 這真是天大的玩笑
往好的地方想就是看透了人性和那些人們

 


和今年說再見的時候希望都會對身旁的人帶點好運到
如果有想擁抱的人我希望能快些擁抱她們
並告訴她們我有多愛她們

 

 


最後最後親愛的老伴我好愛妳阿!
哈哈哈 好久沒有肉麻了捏^ ^

 

 

 

上一篇:說好不准哭

下一篇:最懂我

宣 ♥ 2012-01-07 13:56:24

老伴阿 剛剛打錯了字
把妳第二篇留言給刪掉了嚇死我
救不回來ˊˋ

搜綠拉
但我有記得妳回甚麼唷
打這麼多都可以變文章了 對巴

妳文筆沒退步拉
還文思泉湧這樣 不然就是有感而發
^ ^ 哈哈哈

一個小插曲嚇死我~~~~~

老伴是我ya 2012-01-03 22:32:26

阿呀!現在才看到這篇文章
一點近來有小驚訝 樣式換囉哈哈
有配合到節慶XD

話說我都不知有多久沒寫網誌了哀哀
已經爛文筆了 嗚嗚
跨年完我才猛然想起
今年的我 忘記寫篇道別2011的文章了
在最後的12月31日 實在很可惜..

沒想到在年末竟然兩人都生重病ˊˋ
19不是過去了嗎~~~~老天爺啊!!!

但是心中依然感謝
感謝去年拜拜時祈求的願
雖然沒有太大改變
不過家人朋友依然健康健在
這就是最大福氣了

哈哈 不過等期末考地獄週結束
咱們就攜手拜拜去
小人什麼的留在去年了
今年又重新開始
依然相信 一切是美好的!

老伴一起加油
繼續牽手無限個年頭
然後下次一定要跨年!!!!!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 ^" 有嚇到厚!!!
我想老天爺就是太愛戴我們拉
沒關係阿 最後一天沒道別到
等有空在回顧到別一下也行
新年還沒過去~~~~~


現在只希望我們能趕快期末考完
然後兩個人好好的坐下來聊聊天
說說話順便拜個拜去霉運


真的其實該感謝的還很多
珍惜現在所有的也很重要
今年剛開始祈禱我們倆都平安順遂
不愉快的全部都拋在去年巴


跨年跨年今年一定要實現阿
下半年我們要顧好自己的身體才行
然後好好的跨個年!!!!!!!!!!
2012-01-07 13:48:37
宣 ♥ 2011-12-31 16:39:06

把煙花獻給所有愛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