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9 11:11:31餐查

路上已經結了

  他自從這天后,每天必然都要過來看靜琬,因為年下事情多,到了二十三過小年,這天一直飄著零零星星的小雪,家家戶戶團年的爆竹聲,遠遠的傳來。大帥府中自然有團圓家宴,待得酒宴散時,已經是晚上十點鐘了。沈家平原本預備慕容灃不再出去了,沒想到慕容灃仍舊叫他安排汽車。路上已經結了一層薄冰,極是難走,短短一點路程,汽車走了差不多半個鐘頭才到。

  靜琬這里靜悄悄的,樓下連一個人也沒有。慕容灃上樓之后,進了起居室才看到蘭琴坐在壁爐前織圍巾,見著他十分意外:“六少。”慕容灃問:“靜琬呢?”蘭琴說:“小姐一個人吃了飯,孤伶伶的坐一會兒,我怕她又傷心,早早就勸她去睡了。”

  慕容灃聽說靜琬睡了,放輕了腳步走進臥室里,一眼就見到床上并沒有人。轉臉才看見靜琬抱膝坐在窗臺上,怔怔的望著窗外出神。他心中一酸,說:“怎么坐在那里,當心著涼。”靜琬聽到他的聲音,不易覺察的微微一震,卻坐在那里并沒有動彈。

  WWW.xiAosHuoTXT

  第26章

  小xiaoshuo說天堂

  慕容灃看到窗臺上擱著一只捷克水晶酒杯,里面還有小半杯酒,靜琬的臉頰帶著一種不健康的緋紅。他說:“真是胡鬧,誰給你的酒?你現在怎么能喝洋酒。”她的眼底有迷蒙的水汽,嘴角卻微向上揚:“我自己在隔壁找到的。”隔壁是間小的會客室,陳列了許多洋酒在里面。他看酒瓶里只淺了一點下去,才微微放下心來。

向您推薦:台中英文補習班     狗皮膚病     狗關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