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23:43:33""小弟是也~★

2012.5.6_日常

今天台北天氣大好!!

不出去就可惜啦\(≧▽≦)/

今晚是超級月亮!超級大~

欣賞超級大月亮吧^^"

 

-房間

今天爆睡!哈哈~前幾天超累的啊~

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 a.m11:30分起床~

不過啊~起床後...

整個身體好酸又好熱(,,゚Д゚)

唉~太操惹!

之後在7-11解決中餐準備出發?!

出發去哪裡呢?當然是朝聖啊~嘿嘿-西門町

 

-出發囉房間→台北車站→西門町

當然都是走路!健康、省錢、愛地球

不過...發生超級大意外...我..迷路惹(,,゚Д゚)

都怪自己出門不看好地圖Orz

因為我只記下走哪條路而已

我走的路程如下圖:

 

紅線:

從我家→長安東路→台北車站之後我就一直再找武昌街怎麼...找不到Orz

紅圈就是我記的路結果我錯過了...隔一條路就差那麼多!這也太剛好了吧= =

走著走著怎麼看見總統府...才發現不對勁

藍線:

發現不對勁後趕緊繞到公園路返回~

還是繼續找武昌街~還是找不到Orz

最後還好我突然想起另一條路漢口街→中華路就知道怎麼走啦!

撿回一條小命啊(,,゚Д゚)不然就無窮迴圈惹...

只能說~我居然把228公園繞了一圈= =+厲害啊~

回家看了地圖後~真想撞牆...

 

-西門町Index ACG

今年開幕的樣子~

所以想去那個地方開開眼界~

為什麼要去那裏呢?請看『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一番賞(續)』

整體上~感覺還不賴!有一些價格還蠻便宜的唷^^

因此加入會員囉!

不過~我覺得會員卡插圖不是很喜歡ㄋㄟ...

 LV0. 這我不太曉得是什麼意思耶@@"是說升一級就可以換卡?!

 

今天在本店消費了510元~目的是想轉轉轉(・∀・)

叫咖啦咖啦抽獎消費500就可以抽囉→在搖的過程真的是咖啦咖啦啊~

可惜是白球Orz-會員點數+1 唉~今日運去真差!迷路就看的出來= =

而且在我房間出來發現一隻蟑螂死在我門前

超級不吉利啊!早知道就改天去惹>"<

 

-微風廣場、大潤發

之後我走回學校後...打給朋友

邀他陪我去買母親節禮物就出發去微風嚕

我們在無印買了禮物後準備再去大潤發購買生活用品

途中...有朋友打給我說:「GO~吃肯德基啦!」

我:「嗯...也是可以~GO!我正好在肯德基附近來吧!」

之後我們三位逛玩大潤發→吃肯德基啦(^∀^)

我們吃$799的套餐(一隻全雞、一桶炸雞8塊、一盒蛋塔、四份小暑)

三人吃超級飽啊(,,゚Д゚)

看來又要肥惹Orz

 

-房間

吃完就散會囉

各自回家

而我一回家就洗澡~然後就休息啦^^"

 

今日消費:42+510+800+250+82=$1684←打工的錢全額清空Orz

上一篇:2012.5.4~5.5_日常

下一篇:2012.5.7_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