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5 20:10:12""小弟是也~★

2012.5.4~5.5_日常

五月四日台北天氣陰

偶爾短暫陣雨。

午後新竹天氣晴

 

-5月4日房間

呼哈呼哈~放假真想一直睡下去啊~

不過不能睡!今天是打工的日子啊!

約a.m8:00起床...其實是約p.m12:30前

那怎麼會那麼早起呢?

因為今天必須訂好晶華酒店才能啊~不然就得等兩天才能訂囉

打工必須在新竹過夜→難怪會顯示新竹天氣@@"

打電話...談了一陣子後...

我一開始就再殺價@@"果然酒店比較不能殺價啊~

不過至少了解優惠價錢有包括服務費惹~

耶~每人只要附$920就OK啦^^PO給大家好消息每人都開心

 

-早安美之城

中餐與早餐就在這食完啦!

處理一些雜事就快中午了咩~一起吃就好了

之後就準備出發...

 

-創意行銷公司

我是第一位到目的地

因為我不喜歡讓人等ˋˇˊ

一段時間後...陸陸續續有人來啦

我們新竹區有五位-三男兩女(嘿嘿~都是澎湖唷!我有三位不認識(,,゚Д゚))

我呢!跟兩位女生一起坐一台車~~感覺有點緊張的說@@"

為什麼我會跟兩位女生坐?不是我好色~是上級命令啊~可別誤會(,,゚Д゚)

預計台北→新竹一個小時半吧~不確定我在睡覺ZzZz

 

-新竹南寮海灘

這次的活動是淨灘~我們主要每一位負責管理"一棚"-(共四組~約100人左右)

聽起來就超可怕...

在新竹後...我們三位開始....閒

因為都沒有東西啊!貨車也還沒來~

就一直等待等待...別怪我們懶啊~

之後貨車一到現場就變的超級忙~

像是弄官方旗幟、場佈、最累就是要分16棚約60幾組的工具包(,,゚Д゚)

要數麻布袋、夾子、手套、貼紙、摸彩卷…等等超麻煩地

就這樣忙到p.m8:30太陽都下山啦~~~還好沒下雨

 

-晚餐時間中華料理店

今晚是吃合桌

真的很餓啊~一上菜就一直吃啦!

可是...居然都是辣的!我不敢吃啊Orz

只能吃吃清淡的菜囉~

不過~還蠻好吃的說

再跟員工討論活動期間相關事物後

回旅館

 

-168MOTEL

一開始我們都很擔心這間很可怕

怕會很糟~明天要很早起耶~還睡不好就很糟糕啦

結果...

哇~整個很棒的說^^應有盡有呢!

設計也蠻漂亮的~

之後晚上還要再開一次前行會

結束後~就可以準被睡覺啦

此時a.m00:30這...

明天a.m5:40要起床耶~趕緊睡吧!

 

今天新竹天氣晴

真的天佑我們啊~沒下雨^^

 

-新竹南寮海灘

開始工作...

把全部現場佈置完畢後...活動即將開始

陸陸續續人潮湧進啦

我是負責 I 組-整個很慘Orz

因為一位環境協會講師遲到

又一位解說員沒有到

重點是她們是同一組是怎樣啊ミ ゚Д゚彡

我詢問解決辦法後...

隨便抓一人替補@@"這...他知道要怎麼做嗎= =

講師跟解說員一定都有開會過

隨邊抓一人不對吧~唉~也只好這樣做啦!

呵~豁出去...

活動過程真的是很忙~一堆人擠一團

還好啊~最後我的任務!

回報總淨灘垃圾統計表~順提完成^^

這麼一來就大功告成啦!

 

-活動結束後

我們開始場復

大概p.m2:30大致上結束

都沒啥吃耶~很餓(,,゚Д゚)

早餐要急速吃完~很痛苦啊

最後在新竹吃玩慶功宴後

就回台北

 

-台北→房間

耶~終於結束啦~

也領到摳摳囉~開心

一回家就洗完澡後...

當然是休息啦ZZZZ

 

兩日消費:$75

收入:$1500←耶~謝師宴有著落啦!

上一篇:2012.5.3_日常

下一篇:2012.5.6_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