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7 22:28:39""小弟是也~★

2012.5.7_日常

今天台北天氣晴

 

早起鳥兒有蟲吃~努力工作啦!

 

-房間

今天是休假的最後一天囉~

準備收收心吧^^"

當然就開始溫習日文啦~感覺好久沒碰它惹@@"

最近都一直在玩不然就是打工

真的是累人啊~

中餐老樣子~在7-11解決

每次老闆都會問我:「今天不用上課啊?」

我當然說:「不用!今天休息」(總覺得會不會太閒每次都回答這樣。哈哈~)

老闆:「這麼好!我們都要工作耶!」

也只能笑笑的回應他~「呵~是啊」

 

-正義郵局

吃完午餐後~準備出發去郵局

把母親節禮物寄回家

我應該沒有說過我的家鄉在澎湖啊~~好遙遠(,,゚Д゚)

所以就得寄郵件回家啦!貨物要搭飛機唷~~真舒服

我打電話告訴朋友:「我要去寄件了!你要一起去嗎?」(他也是澎湖人)

朋友:「好啊!走吧!」

就這樣兩人一起到郵局囉^^

為什麼要到正義郵局呢?

因為他的服務還蠻不錯的,不會擺臭臉(就像是我欠他的= =)

我附近那間就是會擺臭臉←永遠也不會去!

到啦~結果...

哇~好多人啊!原本我以為這時候會比較少看來是我估算錯誤Orz

等超久的啦...

大概待了30分之久才弄完(,,゚Д゚)

 

-學校閱覽室

與朋友分開後...

我獨自去閱覽室看書啦

在家會浪費電~不如在學校看比較省錢^^

就這樣時間消逝...

晚上囉

 

-晚餐time

今晚我想嘗試新的店

就找了一家自助餐店來嘗鮮(ゝ∀・)/

菜色很多、主菜的話就比較少惹

就這樣選了選75塊←完全不曉得他是怎樣算@@"也沒有秤重耶~真奇怪

不過~還蠻不錯吃啦!淡淡地家鄉味

 

-房間

非常無聊...

隨便看看小說、電視

把時間混過去啦~今晚我媽打給我

說:「鄉公所打過來說要抽籤啦!在5/24(四)抽兵種!」

我沒辦法抽...人還在台北啊!飛回去可貴了~不值得

就交給我媽抽啦~我媽一直擔心怕抽中海軍陸戰隊!

我也只能跟她說這是命啊(,,゚Д゚)

一天結束囉^^"

 

今日消費:60+75=$135

上一篇:2012.5.6_日常

下一篇:2012.5.8_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