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18:15:58可樂小葵 ⊙3⊙ ~

七個月的POV旅程

在這七個月的POV旅程裡,其實走的很慢,但回頭一看時間還過的蠻快的,在這個過程裡,我經歷了前所未有的感覺,恐懼、開心、害怕、開心、生氣、憤怒、狂怒、心痛、感恩....一些很內心、很逃避又很難察覺的東西,在這七個月一點一滴的慢慢感受、回憶及治療

七個月之後,我知道我變勇敢了,因為沒以前那麼怕痛了,我知道我成長了,因為變穩定了,突然間覺的自已成長了長大了,原來我的靈魂己經把一切都計畫好了,我只要順著老天爺給我的指引及聆聽內心的聲音就可以後平靜得到很多解答

雖然過程中,很抗拒,很痛苦,很不舒服,但走過之後一切變的簡單,變的容易,原來真相才是這個,我帶著這些走向未來,不犧牲,不補償,只有選擇勇氣成為自已,穿越一切,走向真理

2008.12.24 生命啟程

上一篇:烘培-開始之路

下一篇:四天Jeff的P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