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23:28:50Sylvie

低溫特報

今天,

冷氣團持續發威,

氣象局發佈低溫特報。

大風迎面襲來,

身子冷了,

心,也冷了。

 

 

 

 

 

週未假期的第一天,

kimnat依舊回家探mommy

家人的相聚,

總讓我心感溫暖,

暫時忘卻沒有你的苦澀與不安。

 

 

 

晚上洗完澡後,

剩我一個人在房裡,

不自覺得又開始在思考…

要帶些什麼吃的,

買些什麼你愛的,

要穿什麼最美的,

或是該以怎麼樣的心情,

去探望你。

 

你是知道的,

我愛思考很多小問題,

又或者不是問題的問題,

但你也知道,

就是想太多的個性,

才是我呢!

 

 

因為是我,

所以你愛我呀!

因為是你,

所以我也愛你!

 

 

 

 

 

 

蓋上厚重的羽毛被,

也暖不了我的心,

今天的夜裡,

依舊很冷;

而我的心裡頭,

牽掛的依舊是你。

 

上一篇:愛哭鬼

下一篇:我們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