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21:29:12Sylvie

愛哭鬼

天呀!

我真的從沒想過,

原來我真的很愛哭。

 

 

腦海裡晃過一次又一次,

你的身影,和那熟悉的臉龐,

親愛的,我真的好想你。

不過才一天沒說話,

我就痛苦的快要死掉,

哇啦啦的大哭,

淚水浸濕了枕頭,

真的難以言喻那種心情。

 

 

記得以前也好幾個月,

甚或一年多才見面,

雖也是哇啦啦的哭起來,

但至少還能聽見你的聲音,

現在連聽見你的聲音,

都是一種奢求了。

 

 

剛剛手機響起無號碼的來電,

接起電話,我知道那是你。

匆匆的兩句話就結束,

但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因為有很多人跟我們一樣,

渴望聽見家人和愛人的聲音。

 

 

你說「你在幹嘛」

我說「想你」           (我可真的在想你,想的淚流滿面= =")

你說「不能講太久,再打給你」

我說「我知道」

然後電話就掛掉了。

 

我可真的來不及去反應,

包括你的聲音,都是那樣的匆促,

就算真的有時間去反應,

我也不敢告訴你,

我,哭了,病了,

還是好想你。

 

 

 

 

就算你說我是愛哭鬼,

我還是要說「我想你」

 

上一篇:I miss you every moment.

下一篇:低溫特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