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01:57:28锦瑟

无意义

我说,我不会感激你记得我。你能尽快忘掉我最好。对我来说,失去的、错过的,都是无意义的。 知道这样说很伤人,原来在受到伤害的时候,越是我们深爱的人,越会选择竖起全身的刺来伪装。只因为,看得那么重的人,只是把我放在无意义的位置。 而到现在,回想起JJ无意透露的那些话,我已经不再有深刻想逃避的感觉了。我想,不论是他下意识的回答,或者是考虑再三过后的答案也罢。他们才是男女朋友,就算彼此伤害,彼此厌倦,那些时间累积下来的亲情是怎么也无法割舍的。 是这样吧,所以不想让任何人知道我们的关系。那么好吧,我离开。给大家时间去忘记,去彼此无意义。不需要再等在这里,不需要继续突兀的存在,不需要去伤害除了自己以外的任何一个。 可以不依赖,可以一言不发的离开,可以只是远远观望着。时间,是真正解决伤痛的良药,我会慢慢变得不好奇,甚至漠不关心。会鼓励自己去忘记。就好象今天,当有人无意说到此人时,可以没有太多感觉的一个字应付过去…… 不要争夺不要受伤害,我只需要一个小小的角落,一段长到足以忘记这一切的时间,就能继续勇敢,轻装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