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13:48:50美美兒

一直都很相信人的痛苦和喜悅是自己追求得來的結果

  


  從美麗華回來以後不知為啥有了一種頓悟,每個人在愛情前變得好渺小呀,看到了脆弱的樣子,會讓人不知所措,在昂貴的眼鏡粉底液水晶指甲裝飾背後,也不過如此,真實的感情有時反而卻讓人矜聲,愛一個人但是死腦筋會傷害多少人,Julia Roberts在Notting Hill裡對葛蘭休先生以她是大明星而不想他被傷心後天天廣告看板上依然見到她為由拒絕她後說,『我也只是一個站在你面前要求你愛我的女人而已』,啊,瘋子跟普通人的界線是如此輕薄,大概就跟moto KRZR差不多吧。

  朱百先生(抱歉,如果你名字不是醬子我會改過來的)曾對我說,要讓自己快樂都太難了,還要讓別人快樂是太困難的了,當然他的原意不是醬子的,只是人要讓自己快樂要下一番功夫,我想過去的我果然是太貪心了,想要每一個人都快樂,當然,說穿了也許只是私心罷了,成就自己的小謊言而已。真實世界是不會有人滿意的,妳們如此愛我,Those shits and blues flow away.

妳最近過得何如呢?

  忌妒產生於愚昧無知,不了解讓人需要很多時間才能體會,聰明人總是不知道盲目比較好。甜蜜的真實小動作讓我感到不自在。唉,I need to adjust myself a little bit more to get used to discuss this issue with you, my darling。
2007-01-22 10:23:21

打工終止於跌傷ㄟ咖 大概要休息好一陣子了 下下週六我們可以ㄟ會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