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13:56:04美美兒

The Insanity must be stopped.

我應該要讓你寬心

當你需要我是可被你信任的時候,不該老是就這樣讓你以為
是真的我是不可被信任的,
當你說想結婚想要小孩時,該是我要坦承我也想,只是我不夠勇敢,不敢
面對自己我也想,只是因為我不願意冒險。

我一直不願意相信你,不願意真正的相信
你可以給我快樂,不願意信任你,卻也一方面沒有對你百分百誠實,
造成了我們一而在再而三的不快樂。


在我們的關係裡,其實是真的想要你開心的,卻在過去
老是做出讓自己也讓你不快樂的,因為誤以為你想要的快樂只是這樣,也一直不相信
你跟我是好的決定,你跟我的不快樂,影響了我們無法繼續生活。

我其實是怕被你傷心,所以先預設了你一定會讓我不開心的假設,我很抱歉我一直不相信你,
其實是不信任自己可以有快樂的能力。
於是,兩個人做什麼也不會快樂,不管作多少,都沒有滿意的一天。

我是真的想要你快樂,不是誰能給的,無論如何請讓你自己快樂。
我不能誠實的面對自己,你不能有完全百分百的信任,但是你以後都會快樂的遇到讓自己也願意付出的人。

你會得到快樂的,因為我真心希望著。你一定也會感受到的。
0209-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