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9:39:21ㄚㄖㄨˊ_______

我問你回 "

我說親愛的ㄚ ~ 

你會後悔跟我再一起嗎 ?

因為家裡的關係 

什麼節日或是你想找我出去 我都不能陪著你

我都讓你得不到你想要的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這樣對你

其實我一直很想問你這個問題

因為你每次說要來找我或是問我有沒有時間可以出來

我都說沒有或是不知道

我覺得你很像很辛苦

也覺得你很像孤單

看到彼此的時間也不是很多

也很少接觸 面對面聊天

我很怕有一天你會覺得我們的感情真的很淡 沒什麼 ?

我就這樣失去你了

雖然看到你說愛我或是說我們的感情是不會變的

我很開心 ˇ

但是看到的那些話我的感覺是覺得你是孤單的

不會很幸福的 ˇ 

我很難過 

我讓你感受不到 

所以我想說 " 你會後悔嗎 ? 跟我再一起

--------------------------

跟我說後悔沒關係 

我只需要你坦白

知道嗎 ?

--------------------------

跟你再一起我才發現

那種幸福的感覺久違了 "







上一篇:他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