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0 20:47:10輕師

鳳凰花開

2005.5.10
鳳凰花開,就是畢業的季節
孩子們!西側門的鳳凰花開了
這次...是為你們而綻放.....

今天,批閱心情時..
柔娜的心情提及~~~西側門的鳳凰花開了.....
回家時,輕師特別留意了鳳凰花
鳳凰花開的燦爛~~~
心底....卻是有一點感傷
37天,倒數37天....
孩子們就要畢業了...邁向人生另一段旅程

2年相距的時光...也就要接近尾聲了...
日子過的真快~~~
2年來...輕師有你們的陪伴...日子過的充實又愉悅......
或許,你們都不知道....輕師也在孩子們的身上學到很多新事物
更加成長...也歷練了更多事物.......

謝謝你們囉!孩子!
好好珍惜下相聚的時光~~~
要記得輕師喔!!要回來探望我這孤單的老人喔~~~呵呵


最後,送給孩子們一首歌..謝謝你們
讓輕師有不斷繼續的力量....

希望
詞曲演唱: 李宗盛

養幾個孩子是我人生的願望,我喜歡他們圍繞在我身旁
如果這紛亂的世界讓我沮喪,我就去看看他們眼中的光芒

總有一天我會越來越忙,還好孩子總是給我希望
看著他們一天一天成長,我真的忍不住要把夢想對他講

總在他們的身上,看到自己過去的模樣
對自己、對人生、對未來的渴望
他們是我的希望,讓我有繼續的力量
他們是未來的希望,所有的孩子都一樣
他們是未來的希望,但願我能給他一個最像天堂的地方
依稀記得他們出生時的模樣,我和太太眼裡泛著淚光
雖然他長得和我不是很像,但是朋友都說他比我漂亮
毫無意外我真的越來越忙,還好孩子總是給我希望
如果能夠陪著他們一起成長,生命裡就算失去一些別的又怎麼樣

雖然我難免還是會想,這樣的歌很少人會欣賞
這一首歌無關兒女情長,只獻給我家那兩個可愛的姑娘
他們在我心裡最柔軟的地方,雖然我總是身在遠方
我生命裡美好的一切願與他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