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17:24:21微笑

比比 玩瘋*

昨天一下班 就跟朋友出ㄑ玩~
其實也沒ㄑ哪拉~ 朋友揪大六 想說免費 歐給押!!!
到最後 居然要$$ 400 傻眼!!! ㄆㄑ惹拉!!
想說 既然ㄆㄑ 那我應該可以回家 但我並沒有回家
我棉ㄑ惹中正公園 那裡有好多好多認識嘟朋友
有拉子 有01 有正常嘟 真嘟好多好多朋友
我棉在中正公園打籃球
ㄊ棉嘟籃球好強唷~
ㄊ棉嘟舞也跳嘟好利害唷~
只是ㄊ棉有一個可憐嘟地方 那就是

“ㄊ棉是聾啞踢”

我棉在中正公園呆到早上四點多 我才騎ㄆㄆ載妹妹回家
回到家 睡滾ㄑ房間呼呼大睡
想知道我睡到ㄐ點嗎?! 呵呵...我睡到下午三點多才起床
我好像變豬惹ㄝ... 睡那ㄇ久 沒辦法麻~ 玩通宵就降 c 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