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00:01:16貝斯悶

勢在必行之夜

三個多小時竟然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又累又餓但還是從頭嗨到尾(這輩子真的沒那麼嗨過)

 

一開始真的有點放不開

開場之前看台區的在喊we are X就很想跟著喊但是旁邊一片死寂

不過後來有人開始喊之後喊個幾次也放開了XD

整場就一直跳跳跳然後狂尖叫跟唱這樣

親眼見到神的感覺真的是言語無法形容>/////////////<

 

我真的覺得慢歌全部人一起坐下來聽比較溫馨

但前面的人都站著就只好也站著,不然連大螢幕都看不到ˊˋ

 

從團員一上台開始介紹我就開始哭

看到hide哭得更兇||||||||

中間也是斷斷續續一直有哭點,say anything啦、without you啦...都超級感人

最機車的是非常前面的時候toshi就說"hide也在聽"

靠是要怎麼不大哭啊Q口Q"

 

但白目人好像真的蠻多(批踢踢上面罵好兇)

照相真的明目張膽到有點誇張

拜託你就算不要臉至少別開閃光好嗎真的很丟台灣飯的臉欸

然後還有不嗨的跟亂講話的真的很欠揍

所以我都還是顧自己嗨就好

你不跳?我跳。你不唱?我唱。你不叫?我叫。

噢也謝謝旁邊應該是死忠飯的先生

聽到你每首歌幾乎都從頭到尾都會唱我整個就有被激勵的感覺(?)

 

 

yoshiki真的很強,無論是鼓還是鋼琴

雖然有人說真的比不上以前,但想想他的年齡跟身體狀況這樣真的很強了

(有多少人健健康康四肢健全連他的百分之一都及不上)

但我還是希望他可以把身體顧好

 

toshi感覺超有精力

講了好多句中文(雖然很多我都聽不懂XD")

而且現場聽他唱歌真的超級有感覺的(其實我原本不是特別喜歡他聲音)

十分催淚這樣

pata真的數十年如一日欸

跟其他X飯姊姊聊天的時候他們都一直說他老起來放XD

solo也是十分強大唷噢噢噢噢>/////////<

 

SUGIZO成為正式member了啊感覺真的十分微妙

LUNA SEA的很多歌迷應該都政再期待他們也有復活的一天

然後最後的飛吻跟手槍姿勢也太騷了吧啊啊啊整個就對到我的點哪!!!(喂)

 

hide在大螢幕上笑得好可愛=)

不管過了幾個二十年你一直都跟大家同在啦>WWWWWWWWWW<

看到以前的影片真的很難不哭欸

 

heath好帥!!!!!!!!!!!!!!!!!!

怎麼那麼瘦啦這樣真的不好欸

但是好帥然後不插電say anything的時候好溫柔噢噢噢>////<

我覺得我要變成heath飯了XD"

 

 

 

沒有安可真的很可惜欸

雖然看到倒在地上的yoshiki大家也不忍心繼續喊

但總有點遺憾希望可以至少安一首這樣

不過有生之年可以看一次X的live真的要大大的感恩了><"

 

即使是我這種應該不算是飯的人

也是會大大的感動而且馬上可以十分投入

這就是神啊!!!!!!!!!!!!!

 

 

 

今天早上可以八點起床去學校練習+彩排真的是奇蹟

(雖然應該七點就該起床)

兩手的上臂整個就是酸痛到不行(畢竟幾乎舉了三個多小時)

整個人累到不行眼睛都要張不開

但休息時間還是抓著蘇怜媛講個不停XD

整個人簡直就是又亢奮了起來這樣

 

耶死幸好我就算一個人還是衝了五千=D

上一篇:古早味

下一篇:高島屋嚕哈

蘇怜媛 2009-06-01 00:11:25

瘋狂的大叔 (伸出大拇指)

剛剛在報紙上看到所謂透明的鼓了
真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