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02:21:32貝斯悶

古早味

 

是yune時期的GazettE

 

 

之前每天都聽所以沒什麼感覺

休息了一陣子(其實是好長一陣子幾乎要一年了)

翻出來聽才真正的深刻體會到松本同學的唱腔改變有多大

 

以前照年代聽下來是有感覺到差別

但好一陣子沒聽,聽了也只有聽新曲

差距一下子就拉出來了

怎麼說,其實沒有不好但其實也蠻懷念的

我想嚕奇應該不會再用那種唱腔了吧

從以前到現在,也許可以說是蛻變成成熟的男人了呢

(雖然身高一點也沒長(喂))

 

聽早期的歌總覺得嚕奇實在很可愛

常常一首歌裡會有不同的聲音(像效果器那樣?)

我之前還常常攻擊他動不動就打舌這點XD

現在幾乎都聽不到了

比較接近的大概只有嘶吼曲了吧...但其實嘶吼得也不太一樣

走向沉穩路線了呢(笑)

雖然聽到他美好的低音我總是覺得很幸福

但偶爾還是想回味一下從前XD"

 

 

 

其實這段以前的live看起來好歡樂好青澀

現在雖然也歡樂但感覺還是不同

也許是成長了的關係吧

 

嗯,繼續走下去吧=)

上一篇:2375

下一篇:勢在必行之夜

魁鬼*はな 2009-05-14 02:33:37

影片不能看了((大哭

我一直很想仔細看由寧長怎樣= =
之前看的PV感覺他皮膚很白XD
好像女生XDDDDDDDDDDD

我愛勒他怒吼!!!!!!!!!!!!!!!!!!!((尖叫

身高不變事件事實((被胖子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