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22:52:06貝斯悶

校慶

今天是校慶


你們都錯過了XDXDDDDDD

雖然什麼都沒有(毆)













一大早就到了學校,6點40分

見鬼啦──
平常這時候我還在睡欸──
我第一個到欸──

真爽。


一望無際(?)又空曠又雜亂的教室
真的讓人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哈哈哈(屁)

(最近的那個抽屜被塞爆、桌面放滿雜物的桌子就是我的XDXDDDDD)


阿寧看到我還尖叫──

是怎樣?
本大小姐早到是有那麼恐怖就對了= =+

不要老是記得我遲到好不好
平常我也是幾乎都準時到校啊──









然後就開始爆頭髮XDXDDDDDDD
←爆頭髮的可怕過程(炸)

這就是青春啊懂不懂?(噗)


昨天我還頂著爆完的頭去吃晚餐
又在二二八拍生科照片
又頂著他回家XDXDDDDDDDDDDD

這,就是青春。(毆飛)



換裝,化妝

噢小殭屍跳小殭屍跳ˇˇˇ
(看不懂的不用理我XDXDDDDDDD)
(話說三孝的學姊還真的扮成殭屍害我好興奮(?)XDXDDD)



我們班真的是正妹一直線欸我的媽啊
你知道那種舉目所見盡是閃亮亮正妹的感覺嗎?

噢尬的,要我噴鼻血噴到死都無所謂啊──>////////////<


而且扮男角的怎麼身材都比女生好?嗄?
沒有天理嘛真是=3=+

(我那麼man那麼man那麼man那麼man──)






然後是混亂的進場

天哪我竟然忘了魔幻手指──(抱頭)
而且彩球還黏在手上我的媽──Q口Q|||||



然後

吵雜的吵雜,
串門子的串門子,
閒晃的閒晃,

台上講什麼都聽不見
只有聊天拍照的聲音


這真的是我見過最混亂的開幕式了(囧)




我依然不會唱會歌
校歌也還是只會那屈指可數的幾句
唯一可以完整唱完的只有國歌

我是愛國的乖寶寶,嗯。








退場,補妝,拍照,進活動中心

第五組上場的,
所以說真的,等待時間不長

表演的時間也不長。


一想到今天之後就沒機會再跟仁班美眉跳啦啦
就覺得好感慨

沒有為什麼,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有從頭笑到尾欸
頭也有好好的抬頭看評審

雖然沒戴眼鏡看不清楚。


就算口號喊得自認為聲嘶力竭(?)了
可是我很清楚,
那個音樂是我們怎麼壓都壓不過去的(笑)





退場之後
乖乖的回到位子上當個盡職的觀眾

彩球甩甩甩,尖叫,
還不錯嗨啦=ˇ=a
可是到最後,噢媽我好累 囧|||






希望小寧的胃可以乖乖的。







然後執勤

是榮服團榮服團榮服團欸──(轉)
整個就囂張了起來XD


整個就自以為攻堅的在至善地下室巡邏

遇到小千跟阿琇的時候才發現,
我們根本不知道教官室的電話那帶手機有個屁用啊|||||||
整個沒意義。





然後閉幕。

很混亂,而且聽不到前面到底在幹嘛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
什麼獎都沒得到



挑了挑眉,
我抹掉因為止不住的呵欠引出的眼淚
然後對於站在很嗨的、有得獎的孝班跟愛班中間感到尷尬

繼續跟阿寧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天







回教室的路上去拍下了我跟阿寧都覺得很讚的對聯
還有對聯裡面有"閱讀長跑"這東西Orz


這不是重點。


回教室後,幾個學姊上台

你知道的,所謂的感性時間
我的媽。


我沒辦法抵抗那個feel那個feel那個feel嘎──(抱頭)


眼淚就噗滋噗滋(?)的偷偷掉出來了
可是我明明不想哭的


打掃時間開始,很簡單的平復了心情
丟了拿來擦眼淚的衛生紙
小千跟我說了什麼,我忘了,

然後我就開始停不住的哭哭哭哭個沒完

就是那個feel,那個情境,你懂嗎?
跟我們看到依依在哭的時候討論的一樣

"越是安慰,就會越想哭"





然後就開始歇斯底里
嘎嘎嘎的亂叫,語焉不詳的說一些神經質的話

還被說哭得很特別,哈哈。(得意<個屁>)



鬼啦我明明就是個很冷靜的人(吧?)















然後打掃,放學,
頂著爆頭去郵局拿掛號

在彰女求生存的2班寶貝們
我也想你們ˇ









總之,這是個很虛的校慶。

但是聽說新聞有播(囧)

上一篇:放學後社辦見

下一篇:Shall We Dance

花媽 2006-12-13 13:04:17

ㄏㄏ....我們星期六園遊會說
我們班賣超多東西ㄉ
不過學校竟然叫我們不管賺到多少就是要繳給學校3500元
太惡劣ㄌ
還說;如果班上有虧損...請自行負責= =
可惡ㄚ